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疾控中心开展对杨庄乡康庄村委精准扶贫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6月25日,西平县杨庄乡康庄村委人头攒动,广大农民群众正兴致勃勃地参加由疾控中心对杨庄乡康庄村委精准扶贫暨庆“七一“爱国电影巡展”活动。 

T8NvqU5D..jpg.jpg

活动现场

yErMQTzT..jpg.jpg

活动现场

观看影片《建党伟业》围绕 1921年前后展开,展现了从 1911 年辛亥革命后到 1921 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它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同时也描述了这一伟大时期是一个年轻人的时代,影片带领着大家一起共同重温中国近代史上这段热血和激情四射的青春之歌。为广大农民群众送上了一场赏心悦目的文化盛宴,不仅活跃了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传递了政府文化惠民温情,丰富了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进新时期精准扶贫有着重要而深远的影响。扶贫与扶志相结合,引导农民自主创业,创新发展,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实现全面小康。

通过这次活动活动,对当地的广大农民群众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宣传,受到了他们热烈欢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疾控中心 精准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检察院考核组赴西平检察院考核“一级规范化检察室”创建工作

    6月23日,省检察院派驻监管场所检察室规范化考核评定组朱鸿祥组长一行,赴西平县检察院对创建国家“一级规范化检察室”工作进行考核。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6月23日下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县脱贫攻坚再推进会议精神,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俊卿传达了县会议精神,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吕富凯根据会议精神,抽调25名精通电脑的年轻干警,牺牲周末时间,下乡加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

  • 西平县2017年中招考务工作会召开

    6月23日下午,西平县2017年中招考务工作会在西平六中报告厅举行,市派巡视组组长陈景云及市派巡视组成员、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各考点主考、副主考、考办主任、保密员、巡视组成员、专业组成员、派出学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平教体局副局长罗金星主持。

  • 西平县教体局召开迎接省脱贫攻坚验收工作推进会

    6月23日下午,西平县教体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接省脱贫攻坚验收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股室长、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局直学校校(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罗金星主持。

  • 西平县蔡寨乡召开迎接全省脱贫攻坚核查验收工作推进会

    6月23日下午,西平县蔡寨乡召开迎接全省脱贫攻坚核查验收工作推进会,县督导组成员,全体乡干部,各村责任组成员,全体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