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双拥模范城(县)考评组到上蔡县验收省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6月21日,河南省民政厅副巡视员常伟带领省双拥模范城(县)考评组到上蔡县检查验收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ax1f2W58..jpg.jpg

座谈会现场

Be6t59kk..jpg.jpg

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何晞出席座谈会

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何晞,市军分区副司令员顾苏河、市委副秘书长李国民、市政府副秘书长邱新慧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上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峰,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新,县人武部部长郑新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wgATM40A..jpg.jpg

县长李卫明介绍上蔡县情

闫峰主持召开省双拥模范城(县)督查考评座谈会。会上,李卫明对考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蔡县情。李卫明指出,上蔡是兵源大县,建国以来累计输送子弟兵40余万人,为国防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把双拥工作作为党委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及时研究双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把服务、保障、维护好军人、军属、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作为县委县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为实现新形势下强军目标提供了保障。2009年和2013年连续两届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

李卫明表示,在今后的双拥工作中,上蔡县将把军民融合发展、军地融合发展作为一项新课题纳入双拥工作中,作为双拥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利用上蔡县的优势把这项工作做好,在不同的时期赋予双拥工作不同的内涵,在不同的时代对双拥工作有不同的要求,真正做到与时俱进。同时,上蔡县将以这次考评督查为契机,坚定不移地把双拥创建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推动力,提高站位、发扬成绩,坚持问题导向,增强短板意识,克服不足、强化措施,努力把上蔡县双拥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Ftb30ovp..jpg.jpg

考评组组长常伟介绍省双拥模范城检查验收的考评方法

考评组组长常伟详细介绍了河南省双拥模范城检查验收的考评方法、内容、时间等,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观看了上蔡县双拥工作专题片。

FDd87NUq..jpg.jpg

考评组一行进行检查验收

随后,考评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县人武部、县民政局、县人民医院、黄埠镇民政所、卧龙街道办事处民政所等地进行检查验收,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检查验收省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双拥模范城(县)考评组 上蔡 验收 省双拥模范城创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