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6月8日下午,上蔡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王胜利等县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王胜利主持。

会议主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部署要求,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全县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RC417jbY..jpg.jpg

县委书记胡建辉作重要讲话

胡建辉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大意义。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确保党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的必然要求;是持续用劲发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横发展的重要举措;是着力强基固本、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有效抓手;是转变干部作风、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的有力保证。

胡建辉指出,要把握目标任务,扎实有效深入推进。一要突出真学实做,强化知行合一。要深化学习内容,拓展学习方式,把握“做”的标准,强化“做”的担当。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整改提高。要明确查找重点、把握查找方法、完善解决措施。三要突出“关键少数”,做到以上率下。要做勤学习的表率、讲政治的表率、重操守的表率、敢担当的表率。四要突出基层支部,发挥主体作用。要落实党支部基本制度、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推进各领域党的建设。

胡建辉要求,要深化“五查五促”,实现两手抓两促进。查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情况,促转型发展;查全面深化改革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促改革创新;查改善民生防范风险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促和谐稳定;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推进落实情况,促脱贫攻坚;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落实情况,促政治生态优化。

胡建辉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任务落到实处。要层层压实责任,要加强分类指导,要严格督查考核,要注重典型引路。

胡建辉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以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成果,为加快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iidajvNm..jpg.jpg

参会人员

BT5LFLIy..jpg.jpg

县委副书记王胜利主持会议

王胜利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抓部署,要聚焦关键抓推进,要转变作风抓落实。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县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分管副主任;县委各部委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协调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两学一做 学习 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检查指导高考考务工作

    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 、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王胜利,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新,县政府副县长吕先坡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在教育、公安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上蔡一高考点检查指导考务工作,看望慰问考务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向各单位各部门连日来为保障高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 上蔡农商银行助力高考情暖学子心

    “今天我从乡下大老远赶到这里,等待我女儿考试。上蔡农商银行不少给我们送爱心,你看,怕我们被太阳晒,怕我们口渴,给我们矿泉水、扇子,还给我们提供乘凉的地方,非常感谢他们的付出。”刘大姐激动的说。

  • 上蔡农商银行助力高考情暖学子心

    “今天我从乡下大老远赶到这里,等待我女儿考试。上蔡农商银行不少给我们送爱心,你看,怕我们被太阳晒,怕我们口渴,给我们矿泉水、扇子,还给我们提供乘凉的地方,非常感谢他们的付出。”刘大姐激动的说。

  • 上蔡立晟汽车出租有限公司爱心送考

    6月6日上午,上蔡县立晟汽车出租有限公司举行2017年高考“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高考期间免费为考生提供接送服务。

  • 上蔡县立晟汽车出租有限公司2017年高考“爱心送考”活动启动

    6月6日上午,上蔡县立晟汽车出租有限公司举行2017年高考“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高考期间免费为考生提供接送服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