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举行“争做诚信公民 共筑信用驿城”万人签名活动

2017-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陈鹏飞)诚信者一路畅通,失信者处处受限。6月14日上午,由驻马店市驿城区诚信建设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6•14信用记录关爱日” 万人签名广场宣传活动在世纪广场举行。

iEr2ntFy..jpg.jpg

活动现场

BlHlhfa4..jpg.jpg

现场签名

宣传活动采用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宣传台和咨询点、摆放宣传展板、接受现场咨询、分发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的形式,驿城区四大班子领导、驿城区诚信建设攻坚行动领导小组领导进行了参观指导,驿城区宣传部、各区直机关和所辖各街道办事处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HwDibVuJ..jpg.jpg

发放宣传单

USBOxSIv..jpg.jpg

志愿者现场解答问题

据了解,今年6月14日,是我国第十个“信用记录关爱日”。此次活动是为切实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教育工作,配合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经驿城区诚信建设攻坚行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的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旨在加强信用政策、知识宣传教育,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广泛宣传国家有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诚信者一路畅通,失信者处处受限”,进一步宣传普及诚信文化知识,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提升全区人民诚信意识,推动全区加快形成学习诚信知识、践行诚信礼仪、投身诚信建设的浓厚氛围中。带动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市民群众积极参与诚信建设工作,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办诚信事、做诚信人,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诚信公民 信用驿城 万人签名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国土局监察大队日夜突击整治土地矿产违法违规行为

    近日,驿城区国土局监察大队就土地矿产违法违规行为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执法人员日夜突击排查,对辖区占用耕地、盗采矿产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严肃整改,进一步规范土地、矿产资源管理秩序,切实保护耕地,促进节约集约利用土地。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开展“庆六一 献爱心”捐赠活动

    5月31日下午,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驿城区国土资源局领导班子、干部职工一行20余人来到驻马店市特殊教育学校,送去70条夏凉被,提前给孩子们送去了“六一”儿童节的祝福。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开展“庆六一 献爱心”捐赠活动

    5月31日下午,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驿城区国土资源局领导班子、干部职工一行20余人来到驻马店市特殊教育学校,送去70条夏凉被,提前给孩子们送去了“六一”儿童节的祝福。

  • 驿城区团委书记、教体局团总负责人一行到实验中学进行参观

    5月27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团委书记、教体局团总负责人及各学校团组织负责人一行二十余人来实验中学参观学习,实验中学团委书记王春民详细介绍了实验中学团总支的队伍建设,团队意识引领,团队活动开展等工作。

  • 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举行“端午”诗歌朗诵会

    为纪念著名爱国诗人屈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端午节即将来临,驻马店市创文攻坚的关键节点,5月27日下午,橡林街道办事处举办迎“端午”诗歌朗诵会,来自办事处不同站所10位同志依次上台朗诵,他(她)们声情并茂地朗诵或慷慨激昂,或热情奔放,赞美祖国,颂扬爱国。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计生协会纪念日宣传服务活动

    在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7周年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和为民服务的协会宗旨,驿城区雪松街道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参与“5.29计生协会纪念日”宣传一条街志愿服务活动,于5月27日,在世纪广场北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协会成立纪念日宣传教育活动。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节俭养德宣传教育活动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神,制止各种铺张浪费行为,5月27日上午,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了以“节俭养德”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进村入户开展端午节扶贫慰问

    端午节来临之前,驿城区国土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到胡庙乡韦岗村开展扶贫慰问,为当地15户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表达节日祝福,送去关怀和温暖。同时,登门入户落实帮扶措施,巩固去年脱贫成果,为尽快实现脱贫“摘帽”努力。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村入户支援夏收

    “娃们都在外地打工没有回来,家里只剩下我们这些老人和孩子,幸亏有你们来帮忙,真是太感谢了。”这一句句感谢的话语,如同一阵阵沁凉的晨风让支援夏收的党员志愿者忘记酷暑和疲累,感受到了作为党员的无限荣耀,享受到了付出的无上快乐。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