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一中“食品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进校园

2017-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通)为让学生深刻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意义,掌握辨别安全食品的技能,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创建更健康校园。6月14日下午,在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精心组织下泌阳一中召开了食品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4To44vL8..jpg.jpg

班会现场

2O3lcWoE..jpg.jpg

学生认真听讲

在班会上,食品安全协管员认真讲解了日常生活中一些鉴别假劣食品的常识,特别介绍了学生喜欢吃的方便面、香肠、糖果、糕点等十几类小食品的感官鉴别方法,让学生对食物中毒的概念、食物中毒的危害、食物中毒的预防等知识有了清晰认知,并对学生在校园周边的流动食品摊点购买小食品的行为进行安全提醒。通过此项工作,为孩子们的的健康成长铸起了一道“防火墙”。

学校还利用校园广播站、泌阳一中网站,微信平台、黑板板等宣传食品安全,向师生广泛宣传食品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标准。同时还举行健康知识黑板报,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这些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增强了师生的食品卫生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做好学生食品安全卫生教育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经过此次主题班会,全体同学深刻认识到食品安全无小事。安全饮食,从自己每一天开始,让健康、平安的生活,伴随我们成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一中 食品安全教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电信诈骗案件

    近日,泌阳县公安局打击刑事犯罪捷报频传,掀起了“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高潮,在破获一批重大刑事案件和系列盗窃案件后,又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电信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破获系列电信诈骗案件20余起,扣押作案汽车1辆,沉重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 关注环保 贡献力量

    6月17日,驻马店市环境保护行业协会会长张玲,副会长李世义,副秘书长刘宏亮与首批志愿者充实基层服务队伍进行座谈。

  • 团市委“童心向党暨两庆一迎”活动走进驿城区人民街道向阳社区

    ​6月16日下午,驻马店市共青团市委的工作人员来到驿城区人民街道向阳社区的4点半学校,会同向阳社区的志愿者们开展团市委“童心向党暨两庆一迎”走进向阳社区活动。

  • 献礼父亲节

    小时候,最盼望吉普车开到老家。

  • ​我的父亲

    父亲节到了,想说说我的老爸。他是个警察迷,对警察这个职业有一种近乎痴迷的崇拜,想起他第一次看我穿警服的神态,我就想笑。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