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严抓整改力促脱贫攻坚深入开展

2017-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贺纲  刘芮齐)近日,师灵镇针对省市脱贫专项督查巡查反馈的问题,把握重点、明确要求,多措并举严抓整改,确保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全面完成整改任务,为迎接省市巡查组和第三方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hIh16F5V..jpg.jpg

开会动员

a83EmrVB..jpg.jpg

脱贫整改

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专项督查巡查反馈问题集中整改工作推进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当前脱贫攻坚严峻的工作形势,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厌战心理和麻痹思想,端正思想,明确责任,不折不扣的完成问题整改任务。

同时,召开全镇机关干部、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村脱贫攻坚明白人会议,对全镇专项督查巡查反馈问题集中整改进行再部署,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对参会人员进行整改政策传达和业务培训,要求全镇上下,全力以赴、全员上阵投入到脱贫攻坚整改工作中。

2rRTcyxu..jpg.jpg

档卡规范

WJ5rBAZx..jpg.jpg

业务培训

组织镇、村干部,帮扶队员对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户及一般农户开展入户走访,多形式多角度广泛宣传各项扶贫政策,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坚定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聚焦问题整改,传导压力,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整改责任,列出工作台账,用“绣花”的功夫认真进行整改。进一步规范完善镇村户档案资料,对反馈的问题逐户逐人核对信息,逐项整改落实,确保村、户档案无错填漏项内容,前后逻辑对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整改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法院闹市区晒“老赖” 老赖纷纷主动还款

    “刚开始我还以为是广告,好家伙,仔细一看全是老赖信息。”6月15日,家住西平县东关社区附近的刘先生买东西路过顶品百货时,无意间发现有人在展览什么,一开始以为是寻人启事,还觉得很稀奇,仔细一看,原来是西平县人民法院集中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 西平县中医院举办党建知识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精神,规范医院党建工作,激发每一名党员干事创业激情。6月15日,西平县中医院党委举办了党建知识培训会议。院党委全体委员、全院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培训。

  • 西平保安举行“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演讲大赛

    在党的生日“七一”到来前夕,河南省西平县保安服务公司举行“青春在奋斗中闪光”演讲比赛。

  • 西平县考察团莅汝学习指导投融资建设工作

    6月15日上午,由西平县副县长李世杰带领的考察团一行20余人莅临汝州,学习指导该市投融资建设工作,汝州市副县级干部、财政局局长翟会杰及市财政系统相关负责人同志陪同考察。

  • 西平县考察团莅汝学习指导投融资建设工作

    6月15日上午,由西平县副县长李世杰带领的考察团一行20余人莅临汝州,学习指导该市投融资建设工作,汝州市副县级干部、财政局局长翟会杰及市财政系统相关负责人同志陪同考察。

  • 西平县交警大队开展从严整治酒驾违法行为

    为进一步加大城区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最大限度地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全力维护路面交通安全,6月12日晚20时,西平县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按照支队安排,从严整治酒驾驶违法行为。

  • 西平县副县长赵勇军检查大气污染治理集中整治工作

    6月14,西平县政府副县长赵勇军带领县环保、住建、公安、交通、综合执法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大气污染治理集中整治工作对城区建筑工地和重点路段等扬尘易发区域进行了检查。

  • 西平博雅医院与嫘祖镇卫生院举行业务指导座谈会

    6月15日下午,西平博雅医院院长李卫锋带领博雅医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专家一行11人,受嫘祖镇卫生院之邀,来到嫘祖镇卫生院,在嫘祖镇卫生院张定业院长的热情主持下,与嫘祖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举行了业务指导座谈会。

  • 西平县中医院赴谭店乡祁庄村开展义诊活动

    6月13日,西平县中医院组织医疗专家20余人奔赴谭店乡祁庄村,开展义诊活动,为群众送医送药送健康。

  • 西平县教体局举行“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宣讲活动

    进一步适应党建工作的新形势,创新“两学一做”活动载体,根据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关于在全县组织开展‘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型党课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西平县教体局经过层层选拔,组建了教体系统“万所基层党校 万场理论宣讲”微党课理论宣讲团巡回全县各中小学校进行宣讲。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