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气象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

2017-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力)6月16日上午,西平县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在西平县柏城大道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iM3NS1Dt..jpg.jpg

在柏城大道设立宣传站

2017年6月是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开展好本次宣传活动,西平县气象局共制作包括雷电、暴雨洪涝、山洪地质灾害等各类气象灾害防御指南、气象灾害明白卡、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公共防雷避险等气象应急知识材料若干,宣传展板数块,并设立了解疑答惑咨询台,以面对面的宣传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送去安全生产知识和气象小常识。

AbVGLbYT..jpg.jpg

政法委书记王兴(中)在宣传站检查指导工作

活动期间,西平县政法委书记王兴、副县长蔡新亭等领导前来宣传点进行了检查指导,详细询问了当前汛期形势并提出了几点要求:当前正值汛期,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任重而道远;一是一定要组织得力,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活动有声势、有内容、有新意,贴近实际,深入人心。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报道,广泛宣传安全生产和气象防灾减灾知识,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三是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道防线,保证全县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气象部门要围绕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这条主线,强化问题意识,着力补强“短板”。要紧紧围绕全县的发展大局,做好气象为农服务、气象防灾减灾服务、气象专业服务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气象防灾减灾能力,进一步提高气象服务水平。确保今年汛期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宣传现场共发放气象科普宣传资料、气象灾害防御手册、防雷安全小常识等800余份,解答过往人民群众关心的雨季防雷击等问题若干。通过宣传普及安全知识,使西平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直观的了解了各种多发的气象灾害及其应对措施,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进一步增强了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自觉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气象局 安全生产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考察团莅汝学习指导投融资建设工作

    6月15日上午,由西平县副县长李世杰带领的考察团一行20余人莅临汝州,学习指导该市投融资建设工作,汝州市副县级干部、财政局局长翟会杰及市财政系统相关负责人同志陪同考察。

  • 西平县考察团莅汝学习指导投融资建设工作

    6月15日上午,由西平县副县长李世杰带领的考察团一行20余人莅临汝州,学习指导该市投融资建设工作,汝州市副县级干部、财政局局长翟会杰及市财政系统相关负责人同志陪同考察。

  • 西平县交警大队开展从严整治酒驾违法行为

    为进一步加大城区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最大限度地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全力维护路面交通安全,6月12日晚20时,西平县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按照支队安排,从严整治酒驾驶违法行为。

  • 西平人民检察院走进四中开展“美好青春 与法同行”宣讲活动

    6月15日下午,受西平县教体局邀请,西平县人民检察院“法治进校园”宣讲活动第二站在西平县四中开展,此次宣讲的主题是“美好青春,与法同行”。

  • 西平县教体局举行“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适应党建工作的新形势,创新“两学一做”活动载体,根据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关于在全县组织开展‘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型党课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西平县教体局经过层层选拔,组建了教体系统“万所基层党校 万场理论宣讲”微党课理论宣讲团巡回全县各中小学校进行宣讲。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