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

2017-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邓书闪)6月17日早上7:00,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及时传达、认真贯彻全省第三次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落实好问题整改工作。镇机关全体人员、驻村第一书记及10个村的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镇长王志慧主持会议。

CGK6KuCr..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对10个村的问题台账进行了观摩评比;接着,党委副书记管涛领学了督导检查工作方案;副镇长吕缓对检查评比表格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镇党委书记杨彦博对台账评比情况进行了点评,传达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精神

eFMx64Yg..jpg.jpg

参会人员

iUIXiP1Q..jpg.jpg

对10个村的问题台账进行观摩评比

杨彦博对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台账整改工作做出强调要求。他说,开展台账评比是形式,目的是提高全镇台账工作整体水平,经过评比,各村都亮亮家底,优缺点都摆到了桌面上,明确了需要改进的地方。下一步,要严格按照省、市、县脱贫攻坚会会议要求,切实做好台账整改工作,要建好问题台账、整改台账和痕迹台账“三本账”,各村要端正态度,提高标准和工作效率,台账整改工作今天一天务必完成,坚决以扎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好省、市、县脱贫攻坚检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普会寺镇 脱贫攻坚 问题 整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扶贫整改台账评比会

    评比揭丑亮家底,红脸出汗促提升。6月17日,普会寺镇政府利用周末时间召开了扶贫整改台账评比会,采取新颖的工作形式,切实促进扶贫台账整改上水平。

  • 确山县代表团热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6月13日——14日,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会展中心确山厅气氛热烈,出席的人大代表们认真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财政预算报告,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 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知识竞赛

    为扎实推进中心学习型机关建设,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以提高素质为目的,以党的理论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等业务知识为内容,兴起了一轮新的学习热潮。为检验学习活动成果,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近期举办了知识竞赛,深化学习活动。

  • 确山县卫计委积极参与全县“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6月16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卫生计生委按照县政府安委会的统一安排,在县靖宇广场积极参加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服务活动。

  • 保障脱贫攻坚 确山县纪委再发力

    为进一步发挥全县纪检监察机关精准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切实转变脱贫攻坚战中干部工作作风,严肃查处脱贫攻坚战中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县纪委日前印发《关于发挥职能作用精准监督执纪全力保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见》、《全县脱贫攻坚战中干部作风问题专项监督工作方案》和《全县脱贫攻坚战中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并成立3个督导组,对各镇(街道)各部门“两个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交办督办的问题线索进行重点督查,切实保障脱贫攻坚战顺利推进。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