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艳敏)6月10日,西平县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在县迎宾馆第六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

vOdZXcju..jpg.jpg

会议现场

县委各部委分管结对帮扶工作人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县委书记聂晓光讲话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确保完成年度脱贫任务。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全面细致地安排部署西平县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李玉清指出,各单位一定要积极引导、指导、督导好本单位派出的帮扶责任人切实履行好帮扶责任,帮助、教育好帮扶责任人强化自觉帮扶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帮扶责任人的基本要求和工作重点,精准制定帮扶计划和措施,认真开展好西平县的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

县委书记聂晓光强调要求,各单位一定要迅速传达贯彻,认真落实好会议精神,各单位要及时召开会议,积极动员和指导好本单位的结对帮扶工作,让每个责任人自觉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深入贫困群众家中,了解群众所需所盼,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树立和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要加强督导检查,在省、市核查验收前,督促各单位组织好结对帮扶工作,提高结对帮扶工作实效,为加快贫困户脱贫致富步伐、推进西平县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脱贫攻坚 结对帮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确保中招加分政策惠及相关计生家庭

    “今年,我儿子参加中招享受到国家加10分的政策,真得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啊!看来执行计划生育政策,一点都没错。”6月8日上午,在西平县卫计委计生家庭发展股,西平县芦庙乡合庄村的计生户王圣军、范素贞夫妇办理完儿子中招加分手续时,拉住笔者高兴地说。

  • 西平交警大队全力护航高考

    倍受国人关注的高考,是检验教育教学成果的重要工作,莘莘学子也在为实现远大理想抱负奋力搏击。为切实做好高考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西平交警大队全体动员,全警参战,强化远端控制、近端分流、定点执勤、流动巡逻的措施,圆满完成2017年高考期间的道路保通工作。

  • 西平交警大队全力护航高考

    倍受国人关注的高考,是检验教育教学成果的重要工作,莘莘学子也在为实现远大理想抱负奋力搏击。为切实做好高考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西平交警大队全体动员,全警参战,强化远端控制、近端分流、定点执勤、流动巡逻的措施,圆满完成2017年高考期间的道路保通工作。

  • 西平县柏苑街道芳庄社区干部杨恒带动群众走致富路

    作为芳庄社区脱贫攻坚、精准扶贫的产业带动帮扶措施,芳庄社区干部杨恒今年带头成立了脱水蔬菜种植合作社,前期种植红葱头100余亩,播种期和收获期共用工3600人次,用工人员多为家庭贫困人员,有效带动本社区留守贫困群众增收创收。

  • 西平民警进校园防溺水讲安全

    近日,在暑期即将来临之际,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深入到辖区各中小学校开展公共安全教育课。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