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举行“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千人签名活动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博)6月9日,西平县在第六中学举行“我参与,我承诺,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千人签名活动,副县长张燕出席活动。

dQMCl3ER..jpg.jpg

仪式现场

eQbUxu0k..jpg.jpg

参加仪式的学生

本次活动旨在从小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对“扫黄打非”的思想认识,自觉抵制各类非法、盗版出版物,组织发动青少年学生自觉投身到“扫黄打非”工作中来,主动监督出版物市场,积极举报身边出售非法出版物违法行为,使各类非法出版物无处藏身,在学校及周边营造健康、文明的文化环境。

副县长张燕在出席活动中指出,今年以来,在各级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西平县扫黄打非工作虽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要清醒的认识到西平县“扫黄打非”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为确保净化学校周边文化市场,各有关单位要增强责任认识,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把这项工作作为关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一件大事来抓,把握重点,采取措施,确保“扫黄打非”工作健康稳定,要营造未成年人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出版物的文化氛围,排除非法出版物对青少年学生的不良诱惑,使我们的校园真正成为全校师生和谐的家园。

仪式最后,副县长张燕和扫黄打非有关成员单位及六中一千余名学生共同在“我参与,我承诺,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横幅上签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抵制 有害出版物 签名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