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县委书记路耕一行检查确山县2017年高考准备工作

2017-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董梦佳)又是一年高考季,6月6日上午,确山县领导路耕、彭广峰、陶玉强、张保红检查指导确山县2017年高考准备工作。

Y3N1pyhg..jpg.jpg

县委书记路耕(左二)县长彭广峰(左三)深入考务指挥中心

OPsRQeeo..jpg.jpg

县委书记路耕一行检查学校食堂

路耕一行先后来到县教体局、县二高、县一高,查看了考务指挥中心、保密室、视频监控室、学校食堂,听取了确山县高考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okmbCdkl..jpg.jpg

听取高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UAOs6Lu9..jpg.jpg

指挥中心监控系统

路耕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事关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极高,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履职尽责,通力协作,全力做好考前、考中、考后各项工作,围绕考生服务全力以赴做好组考工作,积极为高考考生营造一个宽松、便捷、和谐、安静的考试环境,坚决杜绝任何扰乱考试秩序的行为,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让考生们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考出最好的成绩,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据了解,今年确山县将有3561名考生参加高考,比去年增加289人,设2个考点、114个考场,考务工作人员近500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县委书记路耕 检查 确山 高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一行来到县直幼儿园看望慰问

    6月1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率领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韩学锦、张建华、殷玉金、吴玉冰、曹亚红、刘凤鸣、张保红等县领导来到县直幼儿园,看望慰问孩子们和幼教工作者,向全县少年儿童祝贺节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一行来到县直幼儿园看望慰问

    6月1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率领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韩学锦、张建华、殷玉金、吴玉冰、曹亚红、刘凤鸣、张保红等县领导来到县直幼儿园,看望慰问孩子们和幼教工作者,向全县少年儿童祝贺节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赴长三角集中开展招商活动

    盛夏时节招商忙,老区招商捷报传。5月23日-26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一行赴上海、浙江等地广泛开展招商洽谈活动。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赴长三角集中开展招商活动

    盛夏时节招商忙,老区招商捷报传。5月23日-26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一行赴上海、浙江等地广泛开展招商洽谈活动。一路走来,他们出席重大活动,拜会重要客商,参观知名企业,签约亿元项目,积极宣传推介老区,收获满满,老区确山掀起了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深入朗陵街道洪村铺社区进行督导

    5月20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一行深入到确山县朗陵街道洪村铺社区对建档立卡整改规范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实地了解脱贫工作开展情况。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对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进行暗访

    5月16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在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的陪同下,对任店、李新店等镇的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进行了暗访,并深入到石滚河镇督导调研全域旅游工作进度情况。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打造确山品牌 叫响"中原门都"

    5月的确山,花红柳绿。在确山县产业集聚区,放眼望去,占地4.5平方公里的确山县门产业园,占到整个产业集聚区的40%,金辉耀门业、鹏飞门业、豫壹锁业……一个个制门、门配企业掩映在春意盎然中,招牌林立、产销两旺、车水马龙、蔚为壮观。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打造确山品牌 叫响“中原门都"

    5月15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专门抽出时间,轻车简从,先后来到县产业集聚区金辉耀门业、鹏飞门业、上品门业、同佳门业等已建成和在建门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指导,积极为做大做强确山县门产业园建设解决问题、谋划前景。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深入三里河街道北泉社区进行调研

    4月24日下午和5月11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专门抽出时间,轻车简从,深入到自己联系的三里河街道北泉社区。半个月时间里两次到同一个社区调研,足以证明县委书记路耕对脱贫工作的重视程度和对基层干部群众的关心、厚爱。这次路耕带着对社区的整改规范档卡、贫困户增收致富、精准识别、人居环境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的关注,进行明察暗访、督导检查,与街道、社区干部共同探讨贫困户精准脱贫工作的措施创新、良药妙招,助力基层脱贫攻坚工作迈出新步伐。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加大全面深化改革力度 着力建设“四个确山”

    5月4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彭广峰、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陶玉强、张建华、殷玉金、吴玉冰、张杰、曹亚红、刘宏东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各专项小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检查指导普会寺镇精准扶贫工作

    4月28日上午,春日融融,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韩学锦及县扶贫办负责同志一行,来到普会寺镇张营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向脱贫攻坚工作“挑刺”

    4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路耕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的陪同下,轻车简从,再次深入到自己联系的三里河街道北泉社区,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明察暗访,找问题、挑毛病、查漏洞,与街道、社区干部一道共同探讨脱贫攻坚工作的良药妙招。

  • 县委书记路耕对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4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路耕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政府副县长陈振涛的陪同下,来到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工程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调研,县公路局局长代卫东就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履职尽责共谋发展大计

    4月13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长彭广峰,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县政协主席陶宏启,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陶玉强,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韩学锦,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吴玉冰等四大班子领导来到县政府招待所,亲切看望出席政协第十二届确山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脱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4月10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轻车简从来到瓦岗镇芦庄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