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顺河街道举办第二届“顺河杯”民间文艺活动大赛

2017-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为展示辖区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广《文明歌》在群众文化活动中的广泛应用,顺河街道结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民健身月”活动,历时1个月精心准备了以“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驿城区顺河街道第二届“顺河杯”民间文艺活动大赛。本次大赛于5月19日上午9时在顺河敬老院正式拉开帷幕。

lC4xjTGA..jpg.jpg

比赛现场

CoeABhXq..jpg.jpg

精彩演出

驿城区文化馆馆长侯玲、活动部主任袁少青、培训部主任吕金玲、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李江华、中国舞蹈家协会注册教师张宇潇、顺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新国、办事处主任胡志峰、专职委员胡淑真等出席比赛。胡淑真为大赛开幕致辞。本届大赛报名面向全办10个村(居)、社会团体等,共有11支代表队、3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d2c1cZOz..jpg.jpg

舞蹈表演

XkvLlgXU..jpg.jpg

观看群众

大赛在精彩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帷幕,参赛队员们身着靓丽服装,个个精神饱满,随着一首首震撼、悠扬的舞曲,各代表队轮番登场,激情舞动。表演节目有《文明歌》、《今夜舞起来》、《皇上吉祥》、《开门红》、《我的玫瑰》等,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比赛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在大家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3支代表队分获一、二、三等奖,5支代表队获优秀表演奖,3支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活动结束后各代表队举着奖牌激动地在舞台前合影留念。

本次民间文艺活动大赛,各参赛代表队表现出了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舞出了时尚、秀出了魅力。各参赛队舞蹈别具特色,创意满满,充分诠释了民间文艺活动大赛健康身心、文明村居的宗旨,为顺河敬老院老人和广大群众送上了一份文化盛宴,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顺河街道 民间 文艺 大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消防大队开展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业务大比武

    5月10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公安消防大队组织开展了首届微型消防站业务比武对抗赛,辖区26家重点单位、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武。西亚德裕量贩、昊翔国际酒店、国美电器分获集体项目前三名,姜宇等15人获得个人项目前三名,大队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驿城区公安消防大队大队长苏祖翔、参谋许华伟全程参与并组织此次比赛活动。

  • 驿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四次周例会

    5月8日下午,驿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四次周例会,通报全区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对下步创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 驿城区东风办开展“家庭医生进万家 签约服务你我他”义诊活动

    5月10日上午,东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新安主任带领10多名医务人员,携带各类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和测血糖、量血压等医疗设备,在南海路和中华路交叉口设立诊台,为当地居民送去健康知识和义诊服务,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 驿城区召开脱贫攻坚规范档卡培训会

    )5月9日下午驿城区脱贫攻坚规范档卡培训会在驿城区区人民政府召开,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吃透政策,明确要求,扎实有效地开展规范档卡工作,夯实精准脱贫工作基础。

  • 顺河街道马堰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环境卫生文明意识,推进社区创文工作的深入开展,迎接河南省创文现场会在驻马店市顺利召开,5月16日,顺河街道办事处、马堰社区和分包单位的志愿者们开展了以“清洁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