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中心小学开展“温馨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活动

2017-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为进一步加强少年儿童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学生了解母亲为自己成长所付出的艰辛,理解母亲对自己的期望,懂得如何去感恩,如何去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顺河小学校大队部开展了“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活动,以引导学生了解母爱的伟大,并用真心和行动来回报母亲。

uf4YOIY8..jpg.jpg

“感恩母亲节”主题班会

KKsVSa2b..jpg.jpg

学生畅谈对感恩的认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为宣传教育和践行实施两个阶段。5月12日,各班利用班会课时间,分别开展了“感恩母亲节”主题班会,进行了感恩教育动员,引导学生积极畅谈对感恩的认识和感受。将5月13日和14日定为“母亲节”践行实施阶段,各班安排每位学生回家设计一种不一样的感谢妈妈的方式,如:向妈妈说一句真诚的问候或祝福;为妈妈捶一捶背;为妈妈洗一洗脚;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等。

iR9mBhOt..jpg.jpg

为妈妈捶一捶背

LIImrjix..jpg.jpg

为妈妈洗一洗脚

通过此次活动,使顺河中心小学的每位同学都体会到了母爱的伟大,教育了孩子们要有一颗感恩的心。丰富多彩的母亲节主题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鼓励了学生创造和谐校园的精神。感恩主题的提出,提高了学生素质,激发了学生的校园主人翁责任感,促进文明校园的建设,同时也响应了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中心小学 开展 感恩 母亲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开展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行动

    露天烧烤一直是大气污染的重要来源之一,为加强大气污染防治,优化城区环境,从5月12日开始,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对辖区露天烧烤进行专项整治,坚持集中整治和日常盯守相结合,重点对店外摆放炉具的露天烧烤经营商户进行整治。

  • 开封市工商局领导带队到自西社区开展创文结队帮扶工作

    5月16日下午,开封市工商局副局长韩庆峰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世新的陪同下,来到新华办事处自西社区,向社区赠送办公用品,调研创文工作情况,为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开展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行动

    露天烧烤一直是大气污染的重要来源之一,为加强大气污染防治,优化城区环境,从5月12日开始,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对辖区露天烧烤进行专项整治,坚持集中整治和日常盯守相结合,重点对店外摆放炉具的露天烧烤经营商户进行整治。

  • 食药监局积极开展2017年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培训

    近日,市食药监局进一步强化对全市农村集体聚餐的食品安全监管,预防食物中毒和其他食源性疾病的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不断加强对农村集体聚餐厨师和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的自身管理,切实提高全市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水平,该局积极开展2017年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培训。

  • 常怀感恩之心 每天都是母亲节

    又逢浓情母亲节。“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人们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与祝福。除了送上一束弥漫温情的康乃馨,我们还能为母亲做些什么?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三组的成员用实际行动诠为母亲送上祝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