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刘竹园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5月16日,顺河街道组织办事处、刘竹园社区、市水利局、区档案局的志愿者们在刘竹园辖区内开展了“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PJg6IIYC..jpg.jpg

志愿者们将绿化带中的垃圾清扫干净

GGGfi1uV..jpg.jpg

整改后的绿化带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绿化带中的烟头、纸片、白色垃圾、小广告等清扫干净,对地面垃圾及电线杆上的小广告等进行全面清除,不留死角,确保道路干净整洁。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全力打造“清洁家园”行动,为辖区增添一份光彩。

9uTJeLtq..jpg.jpg

志愿者们清理电线杆上的小广告

rliZlc68..jpg.jpg

整改后的电线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宣扬了志愿们的志愿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而且营造了共建和谐美好家园的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 刘竹园社区 清洁家园 志愿 服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顺河街道举办第二届“顺河杯”民间文艺活动大赛

    为展示辖区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广《文明歌》在群众文化活动中的广泛应用,顺河街道结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民健身月”活动,历时1个月精心准备了以“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驿城区顺河街道第二届“顺河杯”民间文艺活动大赛。

  • 顺河街道马堰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环境卫生文明意识,推进社区创文工作的深入开展,迎接河南省创文现场会在驻马店市顺利召开,5月16日,顺河街道办事处、马堰社区和分包单位的志愿者们开展了以“清洁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 顺河街道组队参加“体彩杯”2017年驿城区全民健身月

    5月17日,为助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体彩杯”2017年驿城区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顺河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积极组队参加了比赛。

  • “走村入户访民情 精准扶贫解民忧”顺河街道打响扶贫攻坚战

    扶贫工作开展以来,顺河街道按照区委、区政府、区扶贫办精准扶贫工作安排,上下联动,积极开展扶贫慰问帮扶工作。

  • 顺河街道中心小学开展“温馨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少年儿童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学生了解母亲为自己成长所付出的艰辛,理解母亲对自己的期望,懂得如何去感恩,如何去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顺河小学校大队部开展了“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活动,以引导学生了解母爱的伟大,并用真心和行动来回报母亲。

  • 顺河街道柳堰庙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5月10日,顺河街道办事处、柳堰庙社区与帮扶单位区供销社的志愿者们一起进家入户向辖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旨在增强广大居民朋友对我市“创文”活动的知晓率。

  • 顺河街道顺河社区开展“做好人讲诚信 树立信用风向标”主题活动

    5月10日下午,顺河街道顺河社区、市气象局、驿城区党校和装备集聚区的志愿者们深入顺河辖区大街小巷、沿街门店开展“讲诚信、守信用”宣传活动。

  • 顺河街道中心小学开展“温馨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少年儿童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学生了解母亲为自己成长所付出的艰辛,理解母亲对自己的期望,懂得如何去感恩,如何去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顺河小学校大队部开展了“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活动,以引导学生了解母爱的伟大,并用真心和行动来回报母亲。

  • “讲文明树新风”顺河街道文明餐桌在行动

    为助力顺河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餐桌”工作,倡导绿色环保、节约用餐、文明用餐的先进理念,近日,驿城区顺河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结合办事处实际,重新制定文明餐桌建设标准,以“文明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大力开展文明餐桌建设活动。

  • 顺河街道刘竹园社区志愿者走家入户深入宣传“创文”工作

    为进一步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氛围,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助推全市创文攻坚工作,近日,顺河街道办事处、刘竹园社区、市水利局、市水利勘探研究院和区档案局的志愿者们走家入户开展“创文”宣传和问卷调查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