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畜牧局:鸡蛋价格走低对家禽养殖业影响

2017-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017年以来,鸡蛋销售形势一路下滑,价格走低,给西平县家禽养殖业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蛋鸡养殖户亏损严重。鸡蛋价格严重下滑,持续低迷,首当其冲遭受亏损的就是蛋鸡养殖户。目前,商品蛋每公斤3.8元,而蛋鸡成本价每公斤是6.2元左右,养殖户每公斤亏损两块多,现在百分之九十蛋鸡养殖户都急于出售蛋鸡。但目前市场行情无人购买,造成鸡蛋亏损,淘汰鸡卖不出去,养殖户处于两难境地,只能亏本饲养。

肉鸡养殖户养殖情绪不高。鸡蛋价格走低,淘汰蛋鸡增多,再加上受目前严峻的H7N9流感态势的影响,活禽市场交易关闭,活禽外调暂停,使得肉鸡价格难以提振。肉鸡养殖户补栏意愿较低。

对种鸡生产企业影响更大。目前,种蛋无价,卖不出去,百分之九十的种蛋作为商品蛋出售,种鸡减少近百分之五十。鸡苗价格更是一跌再跌,目前鸡苗价格最低到了5毛多,而鸡苗成本价均价是2.4元/只,很多已经签订合同的商品鸡养殖户,宁愿不要定金,也不再购买鸡苗,造成鸡苗滞销,种鸡生产企业亏损严重。

为降低养殖户的亏损,增加养殖收益,西平县畜牧局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养殖户要了解养殖行情,不要盲目饲养,造成生产过剩。二、加强疫情防控。三、改善饲养条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畜牧局 鸡蛋 价格 家禽 养殖业 影响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