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委副书记李宝清赴西平县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7-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孟杰)5月23日,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在西平县领导陈黎、张鹏、赵海波陪同下,深入西平县盆尧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2M58rgHW..jpg.jpg

李宝清(左二)查看资料

李宝清一行先后深入西平县盆尧镇陈老庄村和罗阁村,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队员,并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每到一处,李宝清一行都与帮扶责任人、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员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贫困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认真察看脱贫攻坚政策公示栏,查阅脱贫攻坚相关档案资料,详细地了解各村精准识别进展情况,工作推进落实情况,逐项核实联系领导、帮扶单位、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组、帮扶责任人信息,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对照每个村计划脱贫的贫困户名单,了解致贫原因、脱贫计划、增收举措和工作进展。

检查指导中,李宝清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各村一定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达到家喻户晓,精准识别工作程序一定要严格,力争达到每户群众的满意,各有关责任人要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摸清每个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做到一户一策、条理清楚;要在产业发展上多出谋划策,针对各贫困户实际情况,制定不同的脱贫计划,以产业发展推动群众脱贫致富;驻村第一书记要与村两委干部共同抓好精准扶贫工作,结合农户脱贫意愿,按需开展帮扶。对贫困群众的住房情况进行排查,确保一户不漏、一户不虚,做到分类实施,精准到位,切实做好改造方案,真正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委副书记李宝清 西平 指导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