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爱心企业为农村小学捐赠爱心书包

2017-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静 春建)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了更好的关注农村儿童成长,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上蔡县爱心企业兴圣箱包服饰有限公司的爱心人士来到上蔡县东岸乡张杨郏小学开展送温暖活动,并为这里的孩子们送来200多套新书包及文具盒、书本等学习用品。

XCpKaU42..jpg.jpg

捐赠现场

活动现场,孩子们拿着新书包和文具,都十分开心。

据悉,这次爱心捐赠活动的兴圣箱包服饰有限公司对张杨郏村的一次爱的凝聚,今后,该公司还将继续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帮助有困难的留守儿童,用实际行动为留守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爱心企业 农村小学 捐赠 书包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突出重点强力推进脱贫攻坚

    今年以来,上蔡县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作为全县的头等大事紧抓不放。特别是针对省纪委暗访组反馈的意见,上蔡县迅速反应,立即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通报有关情况,研究整改措施,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

  • 上蔡县二中张可入选"河南省美德少年"

    近日,由河南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举办的第九届“河南省美德少年”选树活动,评选出第九届河南省美德少年候选人50名,来自河南省上蔡县第二初级中学的15岁女孩张可光荣入选。

  • 上蔡县第二初级中学九四班张可入选第九届“河南省美德少年”

    近日,由河南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举办的第九届“河南省美德少年”选树活动,评选出第九届河南省美德少年候选人50名,来自河南省上蔡县第二初级中学的15岁女孩张可光荣入选。

  • 上蔡县召开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推进会

    5月18日下午,上蔡县召开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推进会。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王胜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 上蔡县农商银行助力“三夏”生产突出“早”

    五黄六月,麦浪滚滚。在上蔡县的田间地头,空气中到处弥漫着成熟小麦诱人的清香,放眼望去,一块块金黄色的麦田充满了丰收的希望,处处都能见到人们挥汗如雨的忙碌身影。这其中,不时有不畏酷暑的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穿梭其间,他们有的在忙着为夏收夏种的农民现场办理贷款手续,有的在向农户提供着上门送款、宣传反假币知识等特色服务。

  • 全省“返乡下乡创业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宣传采访团走进上蔡

    5月19日上午,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全省“返乡下乡创业、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宣传采访团走进上蔡,来自新华社、光明日报、中新社等中央和省市十多家主流媒体的20余名记者参加了此次集中采访活动。

  • 上蔡县人民医院举行“护士节”表彰大会

    为迎接第106个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扎实推进上蔡县人民医院文化建设,展示护理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表彰在临床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护理工作者,5月12日下午,上蔡县人民医院的护士天使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神圣的节日。

  • 上蔡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开展“清新空气 舒畅呼吸”义诊活动

    为提高广大群众对哮喘病的防治意识,上蔡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医护人员,在科主任王献华和护士长刘向菲的带领下,5月3日上午,在医院门诊大厅组织开展了“清新空气,舒畅呼吸”为主题的世界哮喘日义诊活动,对广大群众进行了哮喘知识宣教和免费义诊。

  • 上蔡县张颖平荣获“天中最美母亲”荣誉称号

    5月12日,在“不忘初心•为爱前行——2017年驻马店‘天中最美母亲’颁奖典礼”上,上蔡县第一高级中学教师张颍平,从驻马店市推荐选拔的众多母亲中脱颖而出,被授予“天中最美母亲”荣誉称号。

  • 上蔡县多部联动打击非法加油站点

    为加强成品油市场安全管理,维护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无证无照经营成品油违法行为,上蔡县县政府组织该县安监局、商务局、工商局、公安局、质监局、环保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县成品油市场进行专项整治,主要对无证无照的非法加油站进行拆除。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