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多部联动打击非法加油站点

2017-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静 春建)为加强成品油市场安全管理,维护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无证无照经营成品油违法行为,上蔡县县政府组织该县安监局、商务局、工商局、公安局、质监局、环保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县成品油市场进行专项整治,主要对无证无照的非法加油站进行拆除。

OpKpe2Zy..jpg.jpg

查封关闭非法加油站点

04HLI8L5..jpg.jpg

对无证无照的非法加油站进行拆除

检查组分成三个工作组,对全县各乡镇、街道办正在经营的非法加油站,依法进行查处取缔。非法加油站主要指正在经营但未取得《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和相关部门核发的证照。

在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严格依法依规行动,对无证无照、存在安全隐患、违规经营、私自拆改加油机、违规建设加油站等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行打击取缔,当天共依法查封关闭非法加油站点近20家,有力维护了成品油市场正常经营秩序,为全县营造了公平竞争、安全稳定的成品油市场环境,并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周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 打击 非法加油站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皮革行业协会理事长朱岩一行到上蔡县考察制鞋产业基地

    5月17日, 中国皮革协会名誉理事长苏超英、河南省皮革行业协会理事长朱岩一行到上蔡县考察制鞋产业基地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闫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闫峰主持。

  • 泛华建设集团与上蔡县合作协商座谈会召开

    5月17日上午,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会见了泛华建设集团副总裁靳宪军一行,双方就上蔡县城市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综合整治等项目的投融资、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协商洽谈。

  • 上蔡县张颖平荣获“天中最美母亲”荣誉称号

    5月12日,在“不忘初心•为爱前行——2017年驻马店‘天中最美母亲’颁奖典礼”上,上蔡县第一高级中学教师张颍平,从驻马店市推荐选拔的众多母亲中脱颖而出,被授予“天中最美母亲”荣誉称号。

  • 上蔡县再获河南省“文明城市”殊荣

    近日从郑州传来喜讯,上蔡县再次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文明城市”,这是上蔡县2013年获此殊荣之后再次榜上有名。

  • 驻马店市摄影家协会到上蔡县采风

    5月13日,驻马店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孙国钧、驻马店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席邹汝光带领驻马店市10多名摄影专家来到上蔡县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摄影采风,零距离体验上蔡县城乡新面貌,用专业、权威的视角镜头记录、扑捉、定格、展现上蔡之美。

  • 上蔡县全民健身月启动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5月是全民健身月。近日,上蔡县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启动仪式在上蔡县蔡明园广场举行。全县近500名中老年人参加启动仪式。

  • 上蔡县党店镇一中开展“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活动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让学生懂得感恩,从小形成孝敬父母的良好品德,做一个心存感恩的人,上蔡县党店镇一中在母亲节当开组织开展了“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系列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母爱的无私和伟大,引导学生学会感恩、回报父母。

  • 上蔡县庆祝国际护士节 73名白衣天使获表彰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为展现医护工作者风采,上蔡县隆重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会议,为全县73名优秀护理人员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 上蔡县庆祝国际护士节 73名白衣天使获表彰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为展现医护工作者风采,上蔡县隆重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会议,为全县73名优秀护理人员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 舞钢组织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为有效遏制经济犯罪活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经济犯罪的防范意识,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5月15日上午,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经侦大队邀请市工商、烟草、银行等部门在垭口鑫源广场开展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