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张颖平荣获“天中最美母亲”荣誉称号

2017-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5月12日,在“不忘初心•为爱前行——2017年驻马店‘天中最美母亲’颁奖典礼”上,上蔡县第一高级中学教师张颍平,从驻马店市推荐选拔的众多母亲中脱颖而出,被授予“天中最美母亲”荣誉称号。  

VpEw9SKk..jpg.jpg

张颖平

riCKkNyg..jpg.jpg

“最美母亲”颁奖礼

张颍平,33岁,上蔡县第一高级中学教师。2012年,爱人去世,她全力抚育遗腹子,孝敬老人,尽母亲和儿媳的责任。2016年6月,孩子病重,奔波多地,被诊断为“难治性重症免疫性血小板减少”,要想治好儿子的病,需要巨大花销。但是,她信心坚定、不言放弃,用稚嫩的肩膀为孩子遮风挡雨,用伟大的母爱诠释人间真情。她一面奔波于医院,一面带高三学生,还要为家庭操劳,照顾生病的老人,再苦再累从不抱怨,一步步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张颍平,一位普通的老师、母亲、儿媳,用人间大爱的胸怀和不屈不挠的精神,阐释着新时代女性的优良品德。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由驻马店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妇联、中共平舆县委、平舆县人民政府主办,平舆县文明办、县总工会、县妇联承办,河南东方天中伟业实业有限公司协办。经过广泛动员、层层推荐、群众评议、综合评定等环节,10位“天中最美母亲”产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张颖平 天中最美母亲 称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宏安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和爱心车队走进温馨家园

    5月14日上午,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上蔡县宏安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和爱心车队20多名志愿者走进温馨家园,为这里生活的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母亲般最温暖的关怀。

  • 全市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推进会在上蔡县召开

    5月12日,全市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推进会在上蔡县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驻村第一书记管理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经验,分析存在问题,夯实职责任务。

  • 上蔡县全民健身月启动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5月是全民健身月。近日,上蔡县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启动仪式在上蔡县蔡明园广场举行。全县近500名中老年人参加启动仪式。

  • 上蔡县党店镇一中开展“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活动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让学生懂得感恩,从小形成孝敬父母的良好品德,做一个心存感恩的人,上蔡县党店镇一中在母亲节当开组织开展了“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系列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母爱的无私和伟大,引导学生学会感恩、回报父母。

  • 上蔡县庆祝国际护士节 73名白衣天使获表彰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为展现医护工作者风采,上蔡县隆重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会议,为全县73名优秀护理人员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