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出山镇“三要求”做好贫困户精准识别和精准退出工作

2017-05-23  来源:映象网

oQidaep0..jpg.jpg

镇村干部入户普查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晓丽) 近期,西平县出山镇政府按照省市县相关要求,针对省市县检查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系统整改。

LgXCxEYG..jpg.jpg

驻村第一书记及帮扶队员入户走访

mO4NVMwU..jpg.jpg

驻村责任组组长审核贫困户信息资料

在整改过程中,出山镇政府一方面把握工作重点,以“应进全进,应退慎退”为原则把好贫困户的进出关口;另一方面把握时间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时间观念,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按时按量按质地完成任务。在工作中,严格纪律要求,在入户过程中,镇村干部率先遵守,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执行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出山镇 贫困户 精准识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端午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食品安全生产的监管,确保群众饮食安全,西平县师灵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安监办、工商所、派出所工作人员和辖区内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联合组成食品安全生产检查组,深入到辖区超市、集贸市场、餐饮、夏令食品生产企业、加工点、小作坊,加工场所等进行检查,对查出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现场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限期进行整改。

  • 西平教体局开展"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型党课系列活动

    5月18日下午,来自西平县直各学校初选的12位选手们,参加了西平教体系统“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主题微党课比赛的角逐。

  • 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5月22日上午,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对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培训、再加压。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县帮扶队员、各村脱贫责任组全体成员及村脱贫专干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组织考察团赴原阳县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

    5月21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副县长赵海波率县扶贫办主任闫力和20个乡镇(街道)负责人及扶贫专干明白人,赴原阳县学习考察脱贫攻坚工作,助推西平县脱贫工作落实见效。

  • 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深入柏城街道专探乡盆尧镇督导扶贫攻坚工作

    5月22 日,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在政法委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到柏城街道办事处庄王社区、专探乡专探村、朱湖村、盆尧镇洪港村督导扶贫,并看望慰问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队员。了解驻村入户的思想感受、扶贫对象精准识别工作进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