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芦庙乡马迁庄幼儿园为留守儿童撑起爱的晴空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富立)“把幼儿园建成留守儿童的家园,给孩子更多的关爱和温暖,使他们在兴趣教学、快乐教育中健康成长。”西平县芦庙乡马迁庄幼儿园园长胡丹丹满怀信心地说。

F1Wtw0DT..jpg.jpg

精彩六一

BM1lM72F..jpg.jpg

呵护关爱

芦庙乡马迁庄幼儿园创建于2013年9月。刚建园时学生只有50多人,教学条件简陋,师资力量不足。但在园长胡丹丹的带领下,更新教育理念,勤奋钻研业务,使教育教学水平步步提高,学生人数逐年增加。目前,幼儿园老师已增加到8人,且个个都很优秀。

敬业爱岗、尽职尽责是马迁庄幼儿园老师的共同特质。她们每天早晨七点入园,下午五点离开,从来没有人迟到和早退。她们全天候照顾孩子学习、生活,直到下午放学家长们把孩子接走为止。

nkKMGpuu..jpg.jpg

锦旗送老师

to5AB7YX..jpg.jpg

手把手教识字

一次,中班老师张艳云自己生了病,但仍坚持上课不休息,她怕别人代课教不好孩子,是一位责任心很强的老师。杨晓珍老师大爱无私,当自己的孩子和别人的孩子一同生病时,她毫不犹豫地抱起别人的孩子直奔诊所看医生,然后才救治自己的孩子。这种舍己为人的高尚品质使大家深受感动,在场的几位老师夸赞说:“晓珍老师把别人的孩子当作亲生孩子一样对待,真值得我们学习!”小班老师张志会更是像妈妈一样关爱每一个孩子,工作更辛苦,责任更重大。因为孩子小,吃饭靠喂,小便靠把。她总是第一个入园,最后一个离开。像这样关爱孩子的事例不胜枚举。

为了让孩子接触大自然,认识大自然,幼儿园每半月组织一次户外活动。为丰富孩子们的生活,每到端午节、母亲节、六一儿童节等节日,组织儿童开展讲故事、给妈妈献花、组织儿童表演节目等一系列活动,寓教于趣,寓教于乐,促使孩子快乐成长。

马迁庄幼儿园老师呵护孩子关爱孩子,为孩子们撑起了一片爱的晴空,深受社会广泛赞誉。很多家长纷纷发微信说:“把孩子送到马迁庄幼儿园,我们真的很放心。在此,我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大爱无言,关怀无边。但愿马迁庄幼儿园步子越走越坚实,业绩越来越辉煌。同时,也祝愿每棵幼苗在“园丁”的培育下幸福快乐、茁壮成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芦庙乡 马迁庄幼儿园 留守儿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两养殖户非法排污被依法行政拘留

    近日,西平县谭店乡大陈村养殖高某和盆尧镇陈庄村养殖王某,被西平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这是西平县2017年首例因非法排污而被行政拘留的案件,也彰显了环保部门持续加大环境执法力度,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决心和信心。

  • 市脱贫攻坚督导组到西平县反馈近期督导巡查情况

    5月19日下午,市脱贫攻坚督导组在组长、市政府秘书长黄卫华的带领下,到西平县反馈近期督导巡查情况。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李振良、赵海金、李玉清、张鹏、赵海波等出席会议。

  • 西平县食药监管局蔡寨食药所开展桶装水经营环节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活禽市场经营行为,筑牢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防线,5月17日,权寨食药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活禽及禽类制品经营户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是否索取检验检疫证明,是否履行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凡是未经检疫或者检疫不合格的禽类及其制品,一律禁止进入市场销售,严厉查办销售病死禽类及其制品等违法行为。

  • 西平县食药监督管理局柏城食药所开展辖区餐饮单位整治行动

    为贯彻落实西平县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辖区餐饮单位食品安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5月16日,柏城食药所在辖区食品安全协管员全力配合下开展了餐饮单位集中整治行动。

  • 西平县芦庙乡赵铁锤荣获“最美助残人”荣誉称号

    5月17日下午,西平县芦庙乡赵铁锤又荣获驻马店市“最美助残人”殊荣,在驻马店接受市文明办和市残疾人联合会的颁奖。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