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7-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贺纲 刘芮齐)5月22日上午,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对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培训、再加压。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县帮扶队员、各村脱贫责任组全体成员及村脱贫专干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F3XbPSK2..jpg.jpg

会议现场

mHYwUYAo..jpg.jpg

与会人员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加强脱贫攻坚期间纪律要求,明确12严禁,强化责任担当。会议指出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存在宣传氛围不浓,走访入户范围不大,档案材料不规范等问题,并对档案资料规范整理中存在的疑点及相关指标解释进行了再次的解读和培训。

会议强调: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标语、横幅,发放明白纸等形式,加大对脱贫攻坚政策的宣传力度,第一书记做到每户必访,让脱贫攻坚政策深入人心,精准度,认同度,满意度明显提高;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在掌握全面情况的基础上,加快建立村情及产业帮扶计划、贫困户电子档卡,第一书记逐户进行精准填写,同时对督查提出的问题,各村责任组要对照一条一条整改,及时查缺补漏,为提交镇整改报告夯实基础;进一步整改规范提高,按照“六个一、三个零差错、三个明显提高、四个必到”的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切实做到应进尽进、应退慎退,帮扶有轨迹。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