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公益义务车辆救援队成立

2017-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5月21日上午,西平公益“义务车辆救援队”在西平“鼎鑫名车维修服务中心”举行隆重挂牌仪式。西平团县委、西平县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西平公益“义务车辆救援队”筹建于2017年2月,是由西平公益协会爱心志愿者联合“西平鼎鑫名车维修中心”共同成立的一支西平首家义务车辆救援队。主要面向西平私家车主实施的一项无偿援助大型公益活动。也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社会实践公益项目。

79lOegWx..jpg.jpg

挂牌仪式现场

o2z6OOv5..jpg.jpg

西平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宋鸿儒(右三)在仪式上

西平公益负责人栗伟告诉记者,“公益义务车辆救援队”的队员们都是内心充满爱心和正能量的优秀志愿者,他们自费购买了“车载充气泵、电瓶连接线、拖车绳”等救援工具放在后备箱里,凡在西平县城内车辆出现亏电、漏气、爆胎、抛锚等故障,只要拨打爱心救援热线或在车辆救援队微信群内发出求助,救援队会第一时间安排就近队员及时有效的前去义务救援。

“社会需要热心肠、举手之劳帮大忙”,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私家车已进入寻常百姓家庭,它虽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行车中出现的突发故障让人们束手无策。西平“公益义务车辆救援队”的成立,旨在为西平车主带来实实在在的救援服务。

pGAGkt9f..jpg.jpg

救援车辆

pqEtd6bA..jpg.jpg

合影留念

车辆救援队的队员董艳茹表示,我们会时刻怀揣着“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理念,秉承“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宗旨向广大市民提供及时有效的车辆救援服务。用自己的无私行动,来救助那些孤立无援、手足无措的被困车主。

同时, 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向全县广大市发出倡议,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义务车辆救援队的队伍,让大家共同携手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以崭新的形象传递和谐社会正能量,为建设富裕文明平安美丽的新西平贡献智慧和力量。

24小时救援热线:15978811110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公益义务车辆救援队 成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