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教体局开展"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型党课系列活动

2017-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5月18日下午,来自西平县直各学校初选的12位选手们,参加了西平教体系统“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主题微党课比赛的角逐。

两个小时的比赛,最终选拔出6名优秀选手。这些比赛选手使用多媒体辅助手段,围绕主题,理论联系实际,语言流畅,精神饱满,深入浅出,引经据典,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qMMxrx7M..jpg.jpg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是按照上级部署,在全体党员中开展的  “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主题微党课系列活动之一,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创新方式讲党课,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强化理想信念、树立宗旨意识,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政治保证。

nWZsw15F..jpg.jpg

细致点评

西平县教体局对“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型党课比赛高度重视,于5月19日又召集入选的6位选手座谈,对选手们的微党课教案做出细致的点评,提出修改意见和要求,力求把他们的微党课打造成党员教育的示范课,凝炼成理论宣讲的精品课,随后将组建宣讲分队深入全县各中小学开展宣讲活动。

本次微党课比赛由西平县教体局机关党支部、党建办、活动办联合主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教体局 微型党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区域性食品检验检测中心举行开工仪式

    2017年5月21日上午,西平县区域性食品检验检测中心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驻马店市食药监局党组成员、稽查支队支队长马俊,西平县政府副县长赵勇军,县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曹晓民等出席了开工仪式。

  • 西平县谭店乡四举措强化驻村干部管理

    为加快推进全乡脱贫攻坚步伐,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精准施策,通过建立扶贫(驻村)工作队考核办法、开展精准扶贫专题培训等措施,强化驻村干部监管,助推精准扶贫工作。

  • 西平县师灵镇外出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

    为借鉴先进县区的脱贫攻坚经验做法,5月20日上午,西平县师灵镇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脱贫专干及镇扶贫办人员共59人,外出赴上蔡县邵店镇实地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

  • 西平县谭店乡五举措提前做好“三夏”安全监管工作

    为充分发挥农业机械在“三夏”农业生产中的主力军作用,切实做好今年“三夏”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及早动手,精心准备,积极采取措施,全力打造农机“三夏”安全生产环境。

  • 市教体局领导来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检查未成年思想道德工作

    5月18日下午市教体局纪检书记王春生一行三人,在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黄浩副局长陪同下,来到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督查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