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刘竹园社区志愿者走家入户深入宣传“创文”工作

2017-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为进一步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氛围,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助推全市创文攻坚工作,近日,顺河街道办事处、刘竹园社区、市水利局、市水利勘探研究院和区档案局的志愿者们走家入户开展“创文”宣传和问卷调查活动。

UzbSwP4v..jpg.jpg

发放创文宣传手提袋

E2pEvSBo..jpg.jpg

入户宣传

志愿者们在刘竹园社区集合领取宣传页,接受统一培训后,立即分成小组、深入到户,逐户发放创文宣传彩页、创文宣传手提袋和围裙等小礼物。发放单页过程中,仔细征询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并面对面进行模拟调查问卷。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活动,使驻马店市“创文”工作进一步深入人心,逐步达到“人人参与、人人知晓”的创建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刘竹园社区 志愿者 宣传 创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第二十一小学志愿者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为了弘扬传统美德,构建和谐校园,提倡尊老爱亲,爱老敬老的精神。同时践行驻马店市正在创办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动,驻马店市第二十一小学教师志愿者在付欣校长和张勇书记的带领下深入天中社区去看望孤寡老人。

  • 失子母亲不孤单 与社区志愿者共同度过温馨节日

    槐花炒鸡蛋、蒜泥拌野菜、肉丝炒萝卜干……昨天上午,新华区西市场街道三七街社区失子母亲闫翠英阿姨家里欢声笑语、饭菜飘香。闫阿姨今年63岁,几年前,一儿一女两个孩子先后因故去世,她与老伴痛不欲生,一夜之间苍老了许多。

  • 母亲节前夕戒毒志愿者走进太行强戒所开展帮教活动

    5月11日母亲节前夕,来自焦作市解放区文化馆、焦作日报社老记者艺术团的28名戒毒帮教志愿者来到市太行强制隔离戒毒所,和8名戒毒人员母亲一起,以“感恩母爱,助我成长”为主题,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让戒毒人员沐浴在爱的阳光里,感受母爱的伟大,一起合奏出一曲爱和美的乐章。演出快要结束时,全体戒毒人员都自发起立鼓掌感谢戒毒志愿者为他们所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他们送来了母亲节的特殊礼物。

  • 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开展感恩母爱、志愿者送课下乡活动

    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的教师志愿者在驻马店市开发区教体局领导的带领下,来到开发区关王庙乡杨桥小学,开展感恩母爱—志愿者送课下乡服务活动。

  • 南海办事处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义务普法宣传活动

    近日,南海办事处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学法用法 依法维权”普法宣传活动。在活动中,志愿者巷过路群众一边发放依法维权法律知识宣传册,一边当场向群众解答在生活中遇到的维权方面的问题。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