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讲文明树新风”顺河街道文明餐桌在行动

2017-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为助力顺河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餐桌”工作,倡导绿色环保、节约用餐、文明用餐的先进理念,近日,驿城区顺河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结合办事处实际,重新制定文明餐桌建设标准,以“文明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大力开展文明餐桌建设活动。

Ttc3zQwF..jpg.jpg

顺河食药监管人员召开辖区食药重点商户约谈会

 LHPxy2h7..jpg.jpg

文明餐桌在行动

顺河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加大食品药品宣传管理力度,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对辖区内餐馆逐一免费发放文明餐桌桌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a8MDBiuX..jpg.jpg

免费发放的文明餐桌桌牌

此举进一步深化了街道“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大力弘扬了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不断提高街道文明程度和居民群众文明素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讲文明树新风 顺河街道 文明餐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顺河街道马堰社区举办2017年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5月12日下午,进一步强化和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形成“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良好氛围,顺河街道马堰社区在马堰小学开展了由马堰社区主办、马堰小学协办,市委组织部、市直老干部活动中心、市招生办、区妇联协办的2017年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 市委组织部部长金冬江一行到顺河街道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为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5月12日,市委组织部部长金冬江、纪委副书记张卫中、办公室主任王学慧、驿城区人大主任冯收一行亲临顺河街道办事处检查指导创文工作进展情况。顺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新国、专职委员胡淑真、创文办等负责人陪同参观。

  • 顺河街道罗庄社区举办“优秀历史文化进校园”活动

    5月11日下午,顺河街道罗庄社区与创文分包单位市文广新局在罗庄小学共同举办了“优秀历史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

  • 市第一督导组深入顺河街道指导创文工作

    5月11日上午,市创文第一督导组副组长郭冬、成员李建春,区创文第一督导组成员马健一行深入顺河街道办事处检查指导创文工作。顺河街道专职委员胡淑真、创文办负责人魏昀等陪同参观。

  • 顺河街道开展2017年农业科普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普及科普知识,提升全办文明素质,营造顺河街道共同学习科普知识的良好氛围,5月11日,顺河街道积极组织办事处农办、东部五村两委班子、各村(社区)种植大户130余人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农业科普知识讲座。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