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调研107国道城区路段升级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5月20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陈黎、县政协主席赵海金、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107国道城区路段升级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08EvtekZ..jpg.jpg

聂晓光(前右三)听取施工方汇报

 早上六点,聂晓光一行沿着107国道城区段边行边看,现场察看项目进度,发现指出存在的问题,现场研讨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调研中,聂晓光一行认真听取有关部门和施工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工程建设施工方提出了明确要求。聂晓光指出:107国道升级改造工作是关乎西平对外形象的重点工程,对于拉动西平经济,提高人民群众出行交通环境,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品位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及沿线各乡镇办事处要高度重视,周密组织,主动作为,相互协调配合,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施工环境。

聂晓光要求:107国道城区段升级改造工作要本着全面铺开,分段实施的要求全力进行施工,沿线的电力设施要抓紧进行评估,短时期内解决问题。沿线东西两侧的拆迁工作要抓紧进行,拆迁部门要尽快拿出具体可行的操作方案,搭建班子、明确任务。施工部门要抓住天气睛好的有利时机,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完成,方便群众出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 调研 107国道 改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