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赴出山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2017-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5月13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 ,县委常委 宣传部长郑珺 ,县委常委 、组织部长李玉清 ,正县级干部吕中华深入到出山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gOUCZJfo..jpg.jpg

聂晓光(左一)在出山镇李元沟督导检查

聂晓光一行先后深入到出山镇刘清管村、狄庄村和李元沟村,听取了出山镇负责人及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就做好下步脱贫攻坚工作,聂晓光要求,各级包联干部要沉下心、扑下身,扎根农村,贴近群众,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精准地送到贫困户家里。聂晓光强调,各乡镇、各包抓单位、各村、扶贫第一书记要认真扎实开展工作,深入细致研究产业扶贫项目,搞清各产业扶持政策。要认真总结去年脱贫工作验,把今年确定的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内容融入到脱贫方案中,对照省市整村脱贫指标,逐一对接完善方案。全县各级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扶持从实防出发,做实长远规划,高标准实施,确保做一件成一件,真正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各级干部特别是村级干部,扶贫“第一书记”一定要负起责任,把脱贫攻坚特别是村级干部、扶贫“第一书记”一定要负起责任,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要务,在制定方案计划,实施产业发展项目等工作中,多听群众意见,多和群众沟通,让群众真正感到是在办实事好事。聂晓光指出,各乡镇还要认真谋划如何以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带动贫困人口自我发展、自已致富的能力,为完成扶贫攻坚目标提供重要支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委书记聂晓光 出山镇 督导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师灵镇农机检修迎三夏

    为全面提高农机手安全操作技能,充分发挥农机在三夏生产中的主力军作用,近期,西平县师灵镇组织农业服务中心人员、农机修理能手组成农机检修小分队,深入村组,对农机进行全面检查、维修,确保作业机械安全无忧投入三夏生产。

  • 西平县领导督导检查市政工程建设工作

    5月 13 日六点,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副县长蔡新亭带领县公安、柏亭、谭店等单位负责人督导检查西平县市政工程建设工作。

  • 西平县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

    5月12日晚上, 2017年西平县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最美护士”颁奖文艺晚会在县柏城剧院隆重举行。晚会由县卫计委主办,县总工会、县广播电视台和河南御都集团协办。县领导聂晓光、李贵喜、李振良、赵海金、郑珺、李玉清、宋华民、张燕、周贵平等出席晚会,与全县医疗卫生计生单位600余名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106个5·12国际护士节。

  • 西平县作家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在豫坡集团召开

    5月13日上午,西平县作家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在豫坡集团三楼会议室召开,西平县委宣部副部长张建伟,西平县文联主席奚家坤出席会议。

  • 西平县第七中学举行紧急疏散演练

    5月12日上午,西平县第七中学全校师生开展了一次紧急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 西平县谭店乡“贴近实际 创新载体”提高群众法制观念

    为了提升辖区干群的法律知识与法治观念,推进辖区法治环境建设,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结合实际,不断创新法治宣传工作思路,丰富法治内涵,扎实有效提升普法工作水平,为全乡的各项事业发展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环境。

  • 西平县师灵镇脱贫攻坚再识别再完善再推进

    连日来,西平县师灵镇根据省市县安排,对脱贫攻坚任务再部署,积极开展入户核查行动,确保精准识别精准无误,档卡内容规范和脱贫措施得到有效落实。

  •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食品安全监督员、协管员培训班

    按照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部署,西平县政府食安办于2017年5月12日在豪顿国际酒店举办了2017年西平县食品安全监督员、协管员培训班。各乡镇分管副职、食药所负责人、食品安全监督员、协管员共计320人参加了培训。

  • 西平县盆尧镇:遍访回访贫困户 精准帮扶强基础

    近日,西平县盆尧镇开展新一轮精准帮扶入户调查工作。全县扶贫攻坚工作会议召开后,盆尧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乡村两级干部会议,传达全县扶贫攻坚工作会议新精神,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学习精准扶贫和建档立卡的相关新内容,安排部署新一轮进村入户调查事项,要求包片领导高度负责,各包村专干主抓,遍访回访贫困户,务必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精准识别,为精准帮扶打下坚实基础。

  • 西平县认真做好迎接河南省第四环保综合督查组督查工作

    5月11日晚,全县迎接河南省第四环保综合督查组督查工作动员会在柏城剧院召开,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县长李全喜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副县长赵勇军向大会通报了全市迎接环保综合督查工作动员会精神,县环保局、住建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 西平县首家“预防接种微信公众平台”开通

    西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接种门诊是全县唯一一家获得省级“示范预防接种门诊”称号的接种门诊,主要从事国家免疫规划要求的一类疫苗和二类疫苗的接种工作。为提高群众对疫苗接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更好落实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扎实开展优质高效的疫苗接种服务工作。经过近一个月的试运行,疾控中心于五月十日顺利开通了全县首家“预防接种微信公众平台”。

  • 西平县芦庙乡召开精准扶贫建档立卡专题培训会

    近日,西平县芦庙乡召开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培训会,对建档立卡有关知识进行再学习、再强化,切实吃透政策、掌握标准,确保贫困户建档立卡工作精细精准,明白规范。

  • 西平县食药监管局焦庄食药确保农村物资交流会食品安全

    近期,一年一度的焦庄乡物资交流会相继在焦庄乡焦庄街和金刚街如期举办。每年物资交流会期间都是食品安全问题的多发时段,为确保期间食品安全,焦庄食药所主动出击,四项措施保障食品安全。

  •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2017年趣味运动会

    为展示全体干部职工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食药监系统的凝聚力、向心力,2017年5月11日,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了2017年趣味运动会,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普遍欢迎。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调研107国道城区路段项目进展情况

    5月11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副县长蔡新亭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107国道城区路段升级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