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到产业集聚区调研

2017-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孟杰)5月14日下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县人大副主任、产业集聚区主任丁建华,副县长蔡新亭带领电业、人社、住建等职能单位负责人到产业集聚区调研。

1VFpIRrL..jpg.jpg

聂晓光(右三)听取工作汇报

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先后来到智尚工园、领秀服饰等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服装产业园区的建设工作及已入驻企业的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园区、企业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针对存在的有关问题,现场办公,给予科学、合理的解决意见或建议,

调研中,聂晓光指出,随着国内纺织服装产业由东部沿海地区向中西部转移速度的加快,西平县以深厚的文化底蕴、扎实的产业基础、丰富的人力资源、广阔的市场前景迎来了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他要求,我们一定要牢牢抓住机遇,把服装产业作为富民强县的主导产业,积极扎实推进;要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强化服务质量和水平,提供良好的软、硬件环境,吸引服装企业入驻投资,留得住本地员工在家门口就业;要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倒逼工期,努力推动这些项目尽快开花结果,产生效益,为西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委书记聂晓光 产业集聚区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盆尧镇:精准识别全覆盖 进村入户讲政策

    西平县盆尧镇全面进入精准识别入户调查阶段。为了推进精准识别工作,争取群众支持,力抓宣传发动是关键。盆尧镇成立了14个脱贫攻坚责任组,每个工作小组由包村领导带队,队员由60多名市、县、镇抽调的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组成。

  • 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深入油房张指导脱贫攻坚民主评议工作

    5月15日,西平县师灵镇油房张村委会在该村村民小组组织民主评议的基础上,召开了全村脱贫民主评议会议。县委副书记陈黎亲临现场指导脱贫攻坚民主评议工作。

  • 西平县谭店乡多举措确保夏季校园安全

    夏季来临,为预防溺水、食品、意外伤害等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防汛、防自然灾害等工作,确保全乡师生的生命安全,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采取多项措施,狠抓夏季校园安全工作。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招聘大堂经理的公告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由中原银行发起设立的驻马店市首家村镇银行,成立7年以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各项业务得以迅速发展,根据业务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堂经理(劳务派遣)13名。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招聘大堂经理的公告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由中原银行发起设立的驻马店市首家村镇银行,成立7年以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各项业务得以迅速发展,根据业务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堂经理(劳务派遣)13名。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