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调研指导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

2017-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4月23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旺志,副县长赵勇军、蔡新亭调研指导西平县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

上午八点,聂晓光,李全喜一行先后来到西平县南护城河,淤泥河,小洪河等地,现场听取了相关单位和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项工程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针对部分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聂晓光指出,这些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关乎西平长远发展,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全力推进,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主观能动性,突出做好前期规划,并坚持和有效落实规划,高标准推进各项城建重点工程,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工程进度,力争使在建项目早出成效。相关单位要始终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着力完善城市功能,做好城市绿化、亮化、美化等各项工作。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委书记聂晓光 调研 城市建设 管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法国养猪研究院专家一行莅临西平县丰源集团参观交流

    4月23日,具有世界权威和国际领先技术的生猪养殖研究机构---法国养猪研究院院长斯蒂芬、法国猪业联盟主席保罗一行,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副县长赵海波及县畜牧局局长宋健德的陪同下,莅临西平县进行参观交流。

  • 法国养猪研究院专家一行莅临西平县丰源集团参观交流

    4月23日,具有世界权威和国际领先技术的生猪养殖研究机构---法国养猪研究院院长斯蒂芬、法国猪业联盟主席保罗一行,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副县长赵海波及县畜牧局局长宋健德的陪同下,莅临西平县进行参观交流。

  • 西平县嫘祖镇开展优秀保洁员表彰活动

    近日,西平县嫘祖镇召开了优秀保洁员表彰大会, 表彰嫘祖镇20名优秀保洁员,激励保洁员的工作积极性,夯实长效保洁机制,力促美丽乡镇建设。

  •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同志座谈会

    近日,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同志座谈会,退休老干部与局领导班子成员欢聚一堂,就过去一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社会公开招聘顺利落幕

    为满足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经营对高素质人员的需求,促进业务稳健开展,2017年3月8日起,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了面向社会的招聘工作,此次招聘工作秉着“自愿平等、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组织实施,通过前期的报名,筛选简历、笔试后,2017年4月19日与2017年4月22日分别在河南省西平职业教育中心与总行四楼会议室进行了柜员与小微贷的面试环节。

  •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为落实帮扶人进村入户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近日,西平县师灵镇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进一步落实具体措施,进一步强化督查抽查,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有痕、落到实处。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干部座谈会

    4月21日上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干部座谈会,请老干部围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进行座谈,听取老同志对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的意见和心声,认真征求、收集老干部对党的十九大各方面的工作的看法建议,对新形势下检察工作如何开展的意见建议,为十九大召开和党中央治国理政建言献策。

  •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护士黄珂:真心护理 奉献最美

    黄珂2003年毕业于驻马店卫生学校,从踏入社会的那天起,就把自己的青春和命运交付给了护理事业,“当一名白衣天使,用无私的奉献为患者架起生命的桥梁……”成为她事业追求的航向。

  • 西平米奇幼儿园开展世界环境日亲子活动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天,米奇幼儿园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是地球魔法师变废为宝”亲子活动。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4月11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张鹏、赵勇军、冯旺志带领交通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局、电业局、公安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检查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