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2017-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5月10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副县长赵海波、县扶贫办主任闫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西平县部分乡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聂晓光一行先后深入到专探乡水泉汪村、杨庄乡马楼村和仪封村,采取座谈的形式,听取乡村两级关于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汇报。

 就做好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聂晓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实做细脱贫计划。各乡镇、各包抓单位、各村、扶贫“第一书记”要认真扎实开展工作,深入细致研究产业扶贫项目,搞清各产业扶持政策。要认真总结去年脱贫工作经验,把今年确定的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内容融入到脱贫方案中,对照省市整村脱贫指标,逐一对接完善方案。全县各级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从实际出发,做实长远规划,高标准实施,确保做一件成一件,真正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各级干部特别是村级干部、扶贫“第一书记”一定要负起责任,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要务,在制定方案计划、实施产业发展项目等工作中,多听群众意见、多和群众沟通,让群众真正感到是在办实事好事。聂晓光指出,各乡镇还要认真谋划如何以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来带动贫困人口致富,充分调动贫困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的积极性,提高贫困人口自我发展、自己致富的能力,为完成扶贫攻坚目标提供重要支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委书记 聂晓光 督导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