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深入产业集聚区调研

2017-05-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5月3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赵海金、管保臣、丁建华、蔡新亭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产业集聚区调研。

UFh3RMSD..jpg.jpg

聂晓光(右)同鼎力杆塔负责人交谈

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先后来到鼎力杆塔有限公司、智尚工园等地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详细查看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情况,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现场提出合理化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部分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在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就这些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合理性的意见和建议。

聂晓光在讲话中指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西平县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保障。各职能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全力以赴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任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充分利用现有厂房,尽快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工作,确保企业早日达产见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委书记聂晓光 产业集聚区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