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举办"文明确山 快乐端阳"文艺晚会

2017-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王志波 赵大军)为积极开展2017年河南省“百城万场”系列广场文化活动,活跃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5月18日夜晚,由确山县委宣传部、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确山县教育体育局主办,确山县文化馆、确山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第17期“文化确山、快乐端阳”百姓大舞台文艺晚会在确山县靖宇广场隆重举行。确山县数千名干部群众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Cv82ubui..jpg.jpg

文艺演出现场

4aE9fGji..jpg.jpg

精彩表演

文艺演出在歌舞《问春》中拉开序幕。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演员们为观众们献上了歌曲、舞蹈《金鸡报晓贺端阳》、《赛龙舟》、《茶香中国》、《幸福来》、《中华美德》、《彩云之南》、《渴望光荣》、《唯一》、《家乡步步高》、《我在纳林湖等着你》和古筝合奏《唯美中国》、豫剧《朝阳沟》选段等节目,晚会在舞蹈《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 》的优美旋律中降下帷幕。整场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期节目都是老百姓自编自演、自娱自乐、喜闻乐见的节目,充分展现了老百姓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健康向上的乡风民俗,同时也突出了确山地域文化特色,满足了老百姓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

JChejqyi..jpg.jpg

舞蹈表演

今后,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确山县文化馆将充分利用免费开放阵地,长期举办“百姓大舞台”文艺演出,为老百姓搭建展示文化才艺的平台,不断丰富和活跃老百姓的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发现和培养文艺人才提供契机,从而把“百姓大舞台”建设成确山县的文化知名品牌,积极带动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文化艺术的健康成长,并形成人人参与文化建设、人人关心文化建设、人人享受文化建设的浓厚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文明确山 快乐端阳 文艺晚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巧用"五小"平台唱响计生宣传"大合唱"

    近年来,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要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计生协充分利用村级现有资源,积极搭建“小广播、小黑板、小课堂、小书屋、小剧场的”五小平台,从细微入手,满足广大群众对计划生育知识的需求,唱响计生宣传大合唱。

  • 确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学锦深入留庄镇进行暗访督导

    连日来,确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学锦采取不打招呼、不预设线路的形式深入到所包留庄镇赵楼、崔楼、代庄、柴庄等村对第一书记和村级脱贫责任组在岗在位及作用发挥情况进行暗访督导。

  • 确山县工商质监局开展“计量检测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的计量意识,5月18日,确山县工商质监局开展了“计量检测实验室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及新闻媒体走进计量,了解计量工作流程、感受计量工作环境,听取计量技术人员讲解计量检测相关知识。

  • 确山县五星级酒店开工建设

    5月16日,河南金地集团旗下的五星级酒店金地国际酒店开工建设。确山县领导彭广峰、聂庆忠、陶宏启、曹亚红、李守峰及县工商联主席王伟等出席开工仪式。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对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进行暗访

    5月16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在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的陪同下,对任店、李新店等镇的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进行了暗访,并深入到石滚河镇督导调研全域旅游工作进度情况。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