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五星级酒店开工建设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新义)5月16日,河南金地集团旗下的五星级酒店金地国际酒店开工建设。确山县领导彭广峰、聂庆忠、陶宏启、曹亚红、李守峰及县工商联主席王伟等出席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集团公司董事长陈红卫分别致辞,确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守峰主持开工仪式。

作为确山县特色商业区标志性建筑之一,金地国际酒店的开工建设,是确山县建设新型城市、不断改善城市形象的一件大事,也是确山县繁荣第三产业、打造服务业发展高地的一件喜事。

K6EtxAWC..jpg.jpg

奠基仪式现场

LfPySflK..jpg.jpg

县长彭广峰致辞

彭广峰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确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特色商业区发展,抢抓“一中心五组团”、“三区两县一体化”等重大机遇,积极引进有实力、有影响的大企业、大集团,合作开展重大基础设施及商贸旅游项目建设,初步构建了一个集商业购物、休闲娱乐、酒店住宿、教育培训、高档社区于一体的现代服务业集群。金地国际酒店的正式开工,是特色商业区与高端城市综合体、星级酒店的又一次成功联姻,对于确山完善基础设施、丰富商业业态,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加快建设知名旅游目的地,必将起到重大推动作用。

陈红卫在致辞中诚挚感谢确山县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多年来对集团公司的关心关怀,表示将以更加精细的管理,把金地国际酒店建成样板工程、精品工程,为确山再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建设 五星级酒店 开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食药监管系统开展“文明执法 阳光办证”创建活动

    为提升全局业务科室、办事窗口工作规范化程度和依法行政水平及能力,提高基层干部职工综合素质。近日,确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在全系统开展为期9个月的“文明执法、阳光办证,打造模范食品药品监管队伍”创建活动。

  • 确山医保送款到农家获赞扬

    5月10日,确山县医保中心工作人员将刘店镇董埠口村李庄组村民李小旦的医疗费用报销款送到家中。受到当事人和知情群众的高度赞扬。

  • 确山县纪委多措并举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确山县纪委多措并举,积极督导,服务保障脱贫攻坚工作,配合县委、县政府下好全县精准扶贫、如期脱贫这盘大棋,打赢2017年脱贫攻坚战。

  • 确山县盘龙街道召开扶贫领域懒政怠政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

    5月15日,确山县盘龙街道召开扶贫领域懒政怠政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街道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居党支部书记共90人参加了会议。

  • 真情打造便民窗 ———新野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巡礼

    近年来,新野县人民法院坚持“精神领院、管理强院、实干兴院”的发展理念,围绕“强作风、精管理、提质效、树形象”的工作思路,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线,不断推进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完善司法便民、利民措施,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