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强化大气污染防控力度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刘满良)今年以来,根据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确山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积极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加强道路扬尘防控。每天出动洒水车13辆、机械清扫车12台,对S224确平线马沟段、S334君二线白云山路口段、X015 确刘路、X026 S335-董庄、X028 留双路、X020 普任路、任瓦路不间断洒水和循环保洁,机械清扫不到位的地方由人工清扫。

加强施工现场扬尘防控。对省道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北环大道、息邢高速公路确山段等6个改扩建或新建工程现场,每天安排洒水车不间断洒水抑尘,按要求完全落实防尘、抑尘、降尘措施。对裸露地面覆盖防尘布或者防尘网等。对施工过程中所需水泥库设防护棚,四周封闭,地面进行硬化处理,水泥袋及时回收扎捆入库,并按照工程施工扬尘防治管理要求,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落实执行。认真执行县大气污染防治办一级、二级恶劣天气应急管控措施,接到指令后,立即对施工工地无条件停工。

加强运输过程扬尘防控。配合公安等部门,加大对环城路段、同力大道、107国道城区段等重点路段及国省干线、农村公路等运输车辆密集区巡逻检查力度,开展专项行动,从严查处运输河沙、渣土、石料等车辆抛撒、不覆盖或覆盖不严等行为,确保运输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不造成路面污染。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通运输局 污染 防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盘龙街道召开扶贫领域懒政怠政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

    5月15日,确山县盘龙街道召开扶贫领域懒政怠政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街道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居党支部书记共90人参加了会议。

  • 确山县检察院召开“建言十九大”老干部座谈会

    5月17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全院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委员参加了座谈,副检察长戚宏山主持会议。

  • 确山县公安局举办退休老干部“建言十九大”座谈会

    5月12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邀请退休老干部来局,举办了以“畅谈十八大会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座谈会,座谈会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王桂花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根福参加了会议。

  • 确山刑警扶失明老人过马路

    5月11日18时30分许,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李栓保在下班后,发现横穿县城的107国道正处于交通高峰期间,车流密集,其在等候过马路的时候,看见不远处一名失明老人拄着拐杖多次试图穿越马路,情况十分危险,李栓保急忙跑过去,经老人同意后,小心翼翼地将老人扶过马路。

  • 确山二中教师感受中招律动研判中招方向

    为着力打造能胜任本职工作、适应新时期教育教学要求的教师队伍,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业务技能,让教师了解中考命题方向,确山二中创新完善管理体制,狠抓教师校本培训,采用多种形式为教师充电。

  • 确山县卫计系统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让老干部建言献策

    5月17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韩志强、委班子成员和全委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 确山二中教师感受中招律动研判中招方向

    为着力打造能胜任本职工作、适应新时期教育教学要求的教师队伍,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业务技能,让教师了解中考命题方向,确山二中创新完善管理体制,狠抓教师校本培训,采用多种形式为教师充电。

  • 不离不弃护病妻 顾全大局干工作

    看吧!在天中大地确山二中的校园里,会经常看到一个老者推着孩子一样的妻子,一块上班,一块下班。他们穿梭于校园,来往于教室,成为确山二中一道独特的风景!那位老者就是赵玉山老师,轮椅上的妻子王老师也是确山二中一位退休老教师。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打造确山品牌 叫响"中原门都"

    5月的确山,花红柳绿。在确山县产业集聚区,放眼望去,占地4.5平方公里的确山县门产业园,占到整个产业集聚区的40%,金辉耀门业、鹏飞门业、豫壹锁业……一个个制门、门配企业掩映在春意盎然中,招牌林立、产销两旺、车水马龙、蔚为壮观。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干部座谈会

    5月12日下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交通运输局老干部正能量活动座谈会”。会议紧紧围绕“畅谈十八大”、“建言十九大”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老干部的真实意愿,抒发了对党的感情,展望了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