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工商质监局开展“计量检测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孙瑞)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的计量意识,5月18日,确山县工商质监局开展了“计量检测实验室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及新闻媒体走进计量,了解计量工作流程、感受计量工作环境,听取计量技术人员讲解计量检测相关知识。

uKPHXzBR..jpg.jpg

座谈会现场

f0xPWmmP..jpg.jpg

技术人员讲解计量检测相关知识

本次“计量检测实验室开放日”活动以参观实验室和座谈会为主要议程。首先,局领导陪同各位代表参观了县检测中心所有的计量检测实验室。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我局分管领导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指出计量涉及的水表、电表、燃气表、血压计、加油机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不仅关系到科技的进步,也关系着企业的产品质量与效益,关系着人们的身体健康。近年来,确山县工商质监局始终把计量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下大力气推进民生计量和能源计量工作,认真开展 “计量惠民”和“能源计量基础保障”行动,为保障产品质量和安全提供了强大的计量支撑力,为促进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随后,县检测中心负责人介绍了计量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计量检测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发挥计量实验室的作用,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促进节能减排等问题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代表畅所欲言,认为县检测中心为企业提供了优质、高效的计量服务,为推动确山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的技术支撑作用。同时,也对确山县工商质监局的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指明了方向。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工商质监局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将有效促进社会各界更多地了解计量、关注计量、支持计量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工商质监局 计量检测实验室开放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