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财政局召开扶贫领域懒政怠政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孙金凤)5月17日下午,确山县财政局召开扶贫领域懒政怠政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各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及财政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8R76y0I8..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局纪检组长杨红梅宣读传达了《中共确山县纪委关于印发〈全县扶贫领域懒政怠政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中友要求紧紧围绕县脱贫攻坚“四个切实”“五个一批”“六个精准”的总体部署,以强化落实 “两个责任”为主线,落实好确山县财政局扶贫领域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扶贫资金的拨付、使用、管理、监督过程中,一定要把好关,建好档,细化分解、明确责任,强化担当,保证扶贫资金的安全有效使用。如在扶贫领域的工作中出现懒政怠政,导致腐败滋生,坚持零容忍,决不手软、决不姑息,对违规、违纪、违法的部门及个人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依纪、依规严肃追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财政局 扶贫领域 懒政怠政 治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盘龙街道召开扶贫领域懒政怠政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

    5月15日,确山县盘龙街道召开扶贫领域懒政怠政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街道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居党支部书记共90人参加了会议。

  • 确山县检察院召开“建言十九大”老干部座谈会

    5月17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全院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委员参加了座谈,副检察长戚宏山主持会议。

  • 确山县公安局举办退休老干部“建言十九大”座谈会

    5月12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邀请退休老干部来局,举办了以“畅谈十八大会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座谈会,座谈会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王桂花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根福参加了会议。

  • 确山刑警扶失明老人过马路

    5月11日18时30分许,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李栓保在下班后,发现横穿县城的107国道正处于交通高峰期间,车流密集,其在等候过马路的时候,看见不远处一名失明老人拄着拐杖多次试图穿越马路,情况十分危险,李栓保急忙跑过去,经老人同意后,小心翼翼地将老人扶过马路。

  • 确山二中教师感受中招律动研判中招方向

    为着力打造能胜任本职工作、适应新时期教育教学要求的教师队伍,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业务技能,让教师了解中考命题方向,确山二中创新完善管理体制,狠抓教师校本培训,采用多种形式为教师充电。

  • 确山县卫计系统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让老干部建言献策

    5月17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韩志强、委班子成员和全委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 确山二中教师感受中招律动研判中招方向

    为着力打造能胜任本职工作、适应新时期教育教学要求的教师队伍,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业务技能,让教师了解中考命题方向,确山二中创新完善管理体制,狠抓教师校本培训,采用多种形式为教师充电。

  • 不离不弃护病妻 顾全大局干工作

    看吧!在天中大地确山二中的校园里,会经常看到一个老者推着孩子一样的妻子,一块上班,一块下班。他们穿梭于校园,来往于教室,成为确山二中一道独特的风景!那位老者就是赵玉山老师,轮椅上的妻子王老师也是确山二中一位退休老教师。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打造确山品牌 叫响"中原门都"

    5月的确山,花红柳绿。在确山县产业集聚区,放眼望去,占地4.5平方公里的确山县门产业园,占到整个产业集聚区的40%,金辉耀门业、鹏飞门业、豫壹锁业……一个个制门、门配企业掩映在春意盎然中,招牌林立、产销两旺、车水马龙、蔚为壮观。

  • 汝州市财政局不断强化调研宣传 寻求财政投资评审全面提升

    财政投资评审工作专业性强、牵涉面广,工作中难题多、阻力大,就如何做大做强新时期的财政评审工作,汝州市财政局通过不断强化调研宣传,寻找到了有效提升财政投资评审影响力和服务水平的好路子。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