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畜牧养殖机械产品质监检验中心论证专家赴西平县调研论证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航野)5月17日,省畜牧养殖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论证专家、省质检院副院长赵立旺一行来到西平县,现场论证西平县省级畜牧养殖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创建工作。

赵立旺一行在西平县副县长蔡新亭等的陪同下,来到河南瑞航农牧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和河南金凤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观摩了企业的生产工艺、主导产品、企业实验基地和企业产品质量检测需求,了解西平县企业现有的质量检测能力。

在西平县政府二会议室召开的论证会上,西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向专家们介绍了西平县当前的产业状况。李全喜指出,西平是河南省重要的农畜产品生产基地,畜牧养殖业的发展带动了西平县畜牧养殖机械产业的快速发展,原有的县级畜牧机械检验已不能满足发展需要,急需建立省级畜牧机械质检中心。西平县为进一步推动畜牧机械制造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出更多的名牌产品、名牌企业。西平县委、县政府对创建省级畜牧养殖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工作高度重视,为项目建设全力提供最好的外部环境和最优的服务。李全喜表示将以这次现场论证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检验中心早日建成使用。

市质监局局长陈长海和西平县质监局负责人分别发言,介绍了项目筹建工作基础和筹建方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畜牧养殖机械产品质监检验中心论证专家 西平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端午未至 西平飘香

    “粽子香,香厨房;荷包香,香衣裳;艾叶香,香满堂……”虽然离一年一度的端午节还有十来天,但花海新城的家乡西平节日气氛已渐浓厚。河边野生的艾叶草气味芬芳浓郁,大街上五颜六色的香包争奇斗艳,超市里各式各样的粽子琳琅满目,城里城外都飘着宜人的香气。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5月17日下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西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惠如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吕富凯主持。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爱岗敬业 忠诚履职”道德讲堂

    5月17日下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爱岗敬业 忠诚履职”道德讲堂。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活动。道德讲堂由青年干警于春霞、黄瑞涵主持。

  • 西平县疾控中心开展5.15碘缺乏病防治日宣传活动

    2017年5月15日是我国第24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为加大科学补碘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合理补碘,切实保障人民健康,5月15日上午在县卫计委统一组织下,在县盐业管理局的配合下,县疾控中心在柏城道与新洪路路口开展了碘缺乏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