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疾控中心开展5.15碘缺乏病防治日宣传活动

2017-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2017年5月15日是我国第24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为加大科学补碘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合理补碘,切实保障人民健康,5月15日上午在县卫计委统一组织下,在县盐业管理局的配合下,县疾控中心在柏城道与新洪路路口开展了碘缺乏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mjBhdWff..jpg.jpg

活动现场

今 年 宣 传 主 题  为" 每天一点碘,健康多一点" 。  围 绕 宣 传 主 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版面、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宣传折页、手提袋、海报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碘缺乏病的常见症状及防治措施,强调食用碘盐的重要性,盐业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并详细介绍了区别真假碘盐的方法。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和折页600余份,手提袋200个,海报100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通过宣传活动, 动 员了 群 众 广 泛 参 与 , 提 高 活 动 覆 盖 面 和 实 施 效 果 , 营 造全 社 会 支 持 、 参 与 碘 缺 乏病 防治 工 作 的 良 好 氛 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疾控中心 开展 碘缺乏病防治日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