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郭琳)5月17日下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西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惠如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吕富凯主持。

Qc833mKf..jpg.jpg

动员会现场

uqQ0Q4PC..jpg.jpg

检察长屈三平讲话

会上,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俊卿宣读了《关于成立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的通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娄红伟宣读了《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实施方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干警代表刘奕岑上台作表态发言,代表全体干警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强烈的责任感、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于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活动中来。”

会上,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屈三平作重要讲话,对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要把文明创建工作纳入检察工作整体规划和年度计划,要把创建工作和年度工作目标管理同时下达,同时检查考核,同时总结奖惩,在全院上下营造一种齐抓共管搞创建的氛围。二要把文明创建工作纳入检察队伍建设中来,经常抓,反复抓,系统抓,要对文明建设目标进行量化,逐项布置,逐项落实,特别要在抓好职业道德、职业纪律上抓好规范和防范工作。三要把文明创建工作纳入到量化管理。各部门都要有自己的创建计划和措施,每月都要对照文明单位的测评标准进行考评,半年和年终都要按照标准和计划进行检查总结。四要立足本职岗位开展文明创建活动。要提高文明志愿者服务、送法六进、文明执法、热情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擦亮检察机关的文明窗口。树立为人民司法、让人民满意的思想,多办案,办好案。把文明创建和本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创造良好的业绩,树立良好的形象。五要及时做好自查、自评和申报工作。在开展好自身日常文明创建工作的同时,定期向县文明办报告情况,争取支持,邀请他们检查、指导、考评、验收,争取在较短时间内,把我院检察机关的文明创建活动推向较高水平。

PPb6fs3Q..jpg.jpg

干警表态发言

宣传部副部长张惠如讲话

西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张惠如对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认为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十分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院内环境和软硬件设施都有一定的基础,愿同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一道为本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工作共同努力,他表示县文明办将全力以赴支持西平县人民检察院的创建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人民检察院 召开 创建省级文明单位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师灵镇及时亮剑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

    今年以来,西平县师灵镇高度重视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多管齐下,攻坚克难,及时亮剑畜禽养殖污染,全面整治任务清单,取得一定成效。

  • 西平县谭店乡“三清三讲三问”开展贫困户核实工作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认真做好“三清三讲三问”,全力抓好扶贫对象核实及数据清洗工作任务。

  • 端午未至 西平飘香

    “粽子香,香厨房;荷包香,香衣裳;艾叶香,香满堂……”虽然离一年一度的端午节还有十来天,但花海新城的家乡西平节日气氛已渐浓厚。河边野生的艾叶草气味芬芳浓郁,大街上五颜六色的香包争奇斗艳,超市里各式各样的粽子琳琅满目,城里城外都飘着宜人的香气。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爱岗敬业 忠诚履职”道德讲堂

    5月17日下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爱岗敬业 忠诚履职”道德讲堂。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活动。道德讲堂由青年干警于春霞、黄瑞涵主持。

  • 西平县疾控中心开展5.15碘缺乏病防治日宣传活动

    2017年5月15日是我国第24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为加大科学补碘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合理补碘,切实保障人民健康,5月15日上午在县卫计委统一组织下,在县盐业管理局的配合下,县疾控中心在柏城道与新洪路路口开展了碘缺乏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 西平义豪酒业:清凉送给一线执勤交警

    5月17日上午,西平县义豪酒业有限公司经理郭振林等一行带着公司员工的深情厚谊,来到西平县交警大队,给高温下一线执勤交警送来了60件恒大冰泉矿泉水等避暑降温物品,充分体现了警民一家亲的鱼水深情。

  •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铲毒行动铲除非法种植罂粟

    为进一步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创建无毒社区,近日,西平县师灵镇以派出所为主力,组织公安干警、镇村干部、保洁员等力量,深入田间地头、废弃宅院、荒片等潜在非法种植区域,组织开展拉网式踏查铲毒,对辖区内发现的罂粟一律铲除,并对非法种植罂粟的人员严格依法处理。

  • 西平义豪酒业:清凉送给一线执勤交警

    5月17日上午,西平县义豪酒业有限公司经理郭振林等一行带着公司员工的深情厚谊,来到西平县交警大队,给高温下一线执勤交警送来了60件恒大冰泉矿泉水等避暑降温物品,充分体现了警民一家亲的鱼水深情。

  • 西平县柏苑街道开展戏曲进社区活动

    5 月16日下午,西平县柏苑街道于楼社区文化广场正式启用暨于楼社区文化广场落成典礼隆重举行。

  • 西平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南省召开的三夏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5月15日,河南省政府召开全省三夏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王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农业厅、环保厅、公安厅、农机局、中石化河南分公司、中储粮河南分公司等6家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专题发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