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城食药所开展城区内餐饮单位集中整治行动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5月16日,为创建文明卫生城市,保证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西平县柏城食药所开展城区内餐饮单位集中整治行动。

TpdEV0hm..jpg.jpg

执法人员检查饭店后厨食品安全

此次检查城区内餐饮单位卫生和布局情况,主要集中在人群量大的老汽车站附近。在检查中发现,部分餐饮单位能够全面落实会议精神,按照要求进行整改,措施到位,整改全面,并现场要求执法人员进行指导。也有一些餐饮单位后厨脏乱,墙面发霉,布局不合理,甚至无证经营等情况,针对存在问题严重的餐饮单位,执法人员当场予以查封。

这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多人次,查封问题餐饮单位4家,要求整改结束后解封,同时对无证经营等违法行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相关条款进行处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柏城食药所 餐饮单位 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端午未至 西平飘香

    “粽子香,香厨房;荷包香,香衣裳;艾叶香,香满堂……”虽然离一年一度的端午节还有十来天,但花海新城的家乡西平节日气氛已渐浓厚。河边野生的艾叶草气味芬芳浓郁,大街上五颜六色的香包争奇斗艳,超市里各式各样的粽子琳琅满目,城里城外都飘着宜人的香气。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5月17日下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西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惠如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吕富凯主持。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爱岗敬业 忠诚履职”道德讲堂

    5月17日下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爱岗敬业 忠诚履职”道德讲堂。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活动。道德讲堂由青年干警于春霞、黄瑞涵主持。

  • 西平县疾控中心开展5.15碘缺乏病防治日宣传活动

    2017年5月15日是我国第24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为加大科学补碘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合理补碘,切实保障人民健康,5月15日上午在县卫计委统一组织下,在县盐业管理局的配合下,县疾控中心在柏城道与新洪路路口开展了碘缺乏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 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开展餐饮单位燃煤散烧管控工作

    为有效控制餐饮业燃煤散烧炉灶烟尘排放对大气环境的污染,进一步改善城市中心区域空气环境质量,魏都分局结合自身职能,周密部署,在辖区内持续开展了餐饮业散煤燃烧专项治理行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