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脱贫攻坚阶段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5月16日晚,西平县脱贫攻坚阶段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副县长赵海波、县政府党组成员、扶贫办主任闫力出席了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县脱贫攻坚工作督查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陈黎主持。

cMS5TvWb..jpg.jpg

县委副书记陈黎(右一)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宣读了《西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督导暗访情况的通报》,指出了当前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宣传工作,检查原则,精准施策,突出问题导向,建立整改台账各督导组要根据分包情况工作重点对各乡镇近期的扶贫工作进行全面核查整改,确保识别出最公平、最透明、群众最满意的扶贫对象,做到“零差错”。

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督导组组长通报了当天进村入户督导走访情况,提出了发现问题和各乡镇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度。

西平县政府党组成员、扶贫办主任闫力在会上通报了当天暗访杨庄、焦庄两个乡的具体情况和发现问题,传达了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的最新指示精神,并按照最新指示精神解答了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有关问题县,全面安排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西平县的脱贫攻坚工作。

副县长赵海波结合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实际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县的工作决策部署,聚焦“六个精准”的总体要求,充分运用各种有效方式和载体,广泛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宣传工作,进一步坚定广大人民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扶贫开发工作的良好氛围,确保如期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在讲话中进一步梳理了当前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下步脱贫攻坚工作各项具体任务,要求各乡镇要理清思路,紧扣时间节点,抓紧做好贫困人口的核查、确认、建档立卡和电脑录入工作,抓紧完善工作机制,制定符合实际的脱贫攻坚帮扶措施,加强宣传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扩大群众的参与力度,提高群众的知晓率;要进一步加强扶贫人员的培训工作,严格规范程序,加强督导指导,夯实责任,形成合力,全面提升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水平。乡村两级要建立整改台账,整改清单,明确职责分工,倒排工期,把握好时间节点,坚决完成好各项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谭店乡“三清三讲三问”开展贫困户核实工作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认真做好“三清三讲三问”,全力抓好扶贫对象核实及数据清洗工作任务。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5月17日下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西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惠如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吕富凯主持。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爱岗敬业 忠诚履职”道德讲堂

    5月17日下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爱岗敬业 忠诚履职”道德讲堂。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活动。道德讲堂由青年干警于春霞、黄瑞涵主持。

  • 西平县疾控中心开展5.15碘缺乏病防治日宣传活动

    2017年5月15日是我国第24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为加大科学补碘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合理补碘,切实保障人民健康,5月15日上午在县卫计委统一组织下,在县盐业管理局的配合下,县疾控中心在柏城道与新洪路路口开展了碘缺乏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铲毒行动铲除非法种植罂粟

    为进一步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创建无毒社区,近日,西平县师灵镇以派出所为主力,组织公安干警、镇村干部、保洁员等力量,深入田间地头、废弃宅院、荒片等潜在非法种植区域,组织开展拉网式踏查铲毒,对辖区内发现的罂粟一律铲除,并对非法种植罂粟的人员严格依法处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