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学习聂晓光“两学一做”讲话精神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5月16日,西平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学习县委书记聂晓光同专在全县推广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新和县纪委、监察局广大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fItx9bxo..jpg.jpg

纪委书记张新(中)主持学习

会议传达了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并宣读了专题教育方案。

会议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张新讲话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政治自觉,充分认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坚持把维护核心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认真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要把握目标要求,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在学、做、改上下功夫,要抓住重点环节,扎实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按照上级要求,切实抓好专题教育,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责任,具体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四要注重统筹兼顾,确保工作推进和活动成效,把两学一做与践行新发展理念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做到两促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纪委监察局 两学一做 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端午未至 西平飘香

    “粽子香,香厨房;荷包香,香衣裳;艾叶香,香满堂……”虽然离一年一度的端午节还有十来天,但花海新城的家乡西平节日气氛已渐浓厚。河边野生的艾叶草气味芬芳浓郁,大街上五颜六色的香包争奇斗艳,超市里各式各样的粽子琳琅满目,城里城外都飘着宜人的香气。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5月17日下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西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惠如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吕富凯主持。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爱岗敬业 忠诚履职”道德讲堂

    5月17日下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爱岗敬业 忠诚履职”道德讲堂。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活动。道德讲堂由青年干警于春霞、黄瑞涵主持。

  • 西平县疾控中心开展5.15碘缺乏病防治日宣传活动

    2017年5月15日是我国第24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为加大科学补碘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合理补碘,切实保障人民健康,5月15日上午在县卫计委统一组织下,在县盐业管理局的配合下,县疾控中心在柏城道与新洪路路口开展了碘缺乏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 西平县纪委监察局召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警示教育会议

    5月5日上午,西平县纪委监察局召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警示教育会议。西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新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