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二中教师感受中招律动研判中招方向

2017-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闫瑞华 谭双喜)为着力打造能胜任本职工作、适应新时期教育教学要求的教师队伍,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业务技能,让教师了解中考命题方向,确山二中创新完善管理体制,狠抓教师校本培训,采用多种形式为教师充电。

n3qZPYgz..jpg.jpg

考试现场

NKFS7D4e..jpg.jpg

参考老师

5月12日,确山二中举行了50周岁以下教师必考,50岁以上鼓励参与的中招模拟考试。此次活动由学校教科研统一安排,刘志勇校长,李凌霄书记等领导亲自监考。

2OaEzctR..jpg.jpg

老师在认真答题

考试前,先是刘志勇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让参与考试的教师,既要高度重视,又要放松心情。然后由教科研领导分发试卷进行考试。157多位教师分设了两个大考场,每个考场3人监考。 单人单桌,不准携带任何夹带和通讯工具,和学生参加中招考试的标准完全一样。整个考试持续了110分钟。全场鸦雀无声,无一人作弊。考试结束后,试卷统一密封,交给外校老师评卷。

本次活动让教师走进中招考场,感受中招律动,研判中招方向。一方面,有利于提高教师对自己任教学科知识的理解,让他们熟悉中考试卷模式、考试重点、难易程度,在以后的教学中更有针对性。另一方面,有利于教师切身体会学生在考场中的感受,深入理解学生考试时的心理状态,有效促进教师的快速成长。在学校营造一种比学习、比教学、比教研的浓厚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二中 教师 中招 研判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离不弃护病妻 顾全大局干工作

    看吧!在天中大地确山二中的校园里,会经常看到一个老者推着孩子一样的妻子,一块上班,一块下班。他们穿梭于校园,来往于教室,成为确山二中一道独特的风景!那位老者就是赵玉山老师,轮椅上的妻子王老师也是确山二中一位退休老教师。

  • 确山二中活雷锋 全国最美中学生

    3月15日上午,共青团确山县委、确山县教体局、确山县关工委联合在确山二中举行全国“最美中学生”颁奖仪式,向荣获全国“最美中学生”荣誉称号的确山二中学生张翔志颁奖,出席颁奖仪式的领导有:县关工委副主任李幸福,团县委书记毛洪立,确山县教体局副局长卫百全,团县委副书记万敬博,确山二中校长刘志勇,确山二中德育处主任李艳晓主持。

  • 走进五月

    走进五月,丰盈着我热爱生活的激情。

  • 第二十一小学教师志愿者助阵社区“四点半学校”

    5月11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一小学部分教师志愿者在付欣校长的带领下,来到天中社区,为下午放学较早、家长又无法照顾的社区儿童开展学业辅导、安全教育、心理咨询等志愿服务。

  • 驻马店市第二十一小学教师志愿者助阵社区“四点半学校”

    5月11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一小学部分教师志愿者在付欣校长的带领下,来到天中社区,为下午放学较早、家长又无法照顾的社区儿童开展学业辅导、安全教育、心理咨询等志愿服务。

  • 平顶山市专项治理学校老师有偿补课

    对于从事有偿补课或查实有“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违规行为的学校或单位,实行 “一票否决”,视情节轻重,相应给予通报批评、取消评奖资格、撤销荣誉称号等处罚。对于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主要负责人和直接领导责任的相关负责人给予诫勉谈话、通报批评或者相应的党纪政纪处分。

  • 汝州市陵头二中举办学科故事大赛 表彰优秀学生与教师

    5月12日上午,汝州市陵头镇二中举办学科故事大赛暨期中表彰大会,全校400余名师生、参赛教师以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为背景,通过各类有趣的小故事为来宾展现出该学科与生活的实际联系和深远意义。

  • 商丘市五中教师到睢阳区郭村一中“送教下乡”

    活动中,聂智名师工作室第二期学员尚艳老师与张昆鹏老师分别讲授了《土地的誓言》与《端午的鸭蛋》。尚老师的《土地的誓言》一课,教学基本功扎实,课堂设计新颖,别开生面、独具匠心。

  • 南阳吉利华美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爱心捐赠社旗县郝寨镇胡里小学

    据了解,本次“寻找最美乡村教师”活动将通过媒体寻找、个人自荐2个渠道广泛征集人物线索。活动将于6月10号,在河南交通广播全媒体平台上公示推选出的“最美教师”入围者30人,最终由活动评委会投票选出10名“最美乡村教师”,入围的其他20位教师将受邀参加7月28号举行的最美乡村教师颁奖盛典。

  • 中央财政支持乡村教师“下得去、留得住”

    2017年,中央财政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多措并举,支持和引导地方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队伍素质。

  • 我的梦,定格在我心中

    梦中,我回到了母亲的家园,又见到了我慈祥的妈妈,家里的一切还是老样子,母亲正在厨房里忙碌,她走路不便,却一刻也没停止她的劳作。

  • 哈师大附中特级教师郭建民到开高开展高考交流

    5月9日上午,距离2017年高考还有28天,哈师大附中特级教师、著名高考志愿专家、历史高考指导专家郭建民老师,来到开封高中开展高考交流活动。

  • 哈师大附中特级教师郭建民到开高开展高考交流

    5月9日上午,距离2017年高考还有28天,哈师大附中特级教师、著名高考志愿专家、历史高考指导专家郭建民老师,来到开封高中开展高考交流活动。开高党委书记、校长耿振勇,副校长马明玉,高三年级主任娄渊中热情接待。

  • 座谈交流提高:商丘市五中召开九年级教师座谈会

    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力争在今年中招考试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2017年5月5日下午2:30分,距离中招考试还有整整50天,市五中九年级全体教师及部分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 市育新幼儿园开展公开教学研讨开放周活动

    近日,市育新幼儿园开展教师公开教学研讨开放周活动,并邀请家长和幼教同仁前往观摩。该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中,该园领导带领全园教师进行集体教学研讨,并开放名师课堂,邀请家长进班听课,了解幼儿园教育,更新育儿理念。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