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举办退休老干部“建言十九大”座谈会

2017-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马红宇)5月12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邀请退休老干部来局,举办了以“畅谈十八大会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座谈会,座谈会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王桂花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根福参加了会议。

RKEGgYjx..jpg.jpg

座谈会现场

POSRBcat..jpg.jpg

董根福副局长汇报工作

座谈会上,董根福副局长首先向十余名退休老干部代表汇报了县公安局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接着老干部各自发表感言。老干部们普遍认为此次活动是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迫切要求,也是各级党组织尊重、关心、厚爱、支持老干部的集中体现,纷纷表示要以自己的工作经验、人生阅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全面从严治党和深化公安改革鼓劲加油!

通过该项活动,老干部们亲身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亲眼见证了全县公安机关在深入开展平安建设、严密社会治安防控、严打各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大局平稳取得的成绩,为此感到欣慰和骄傲。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公安局 举办 退休老干部 建言十九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公安局"四项措施"深化执法规范推进队伍党风廉政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保持党的纯洁性,增强民警拒腐防变能力,从源头上解决执法不规范的问题,真正把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执法理念根植到每名民警的头脑中,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确山县公安局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不断深化执法规范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开展。

  • 确山公安局“三抓、三推进”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

    今年,确山县公安局立足本地实际,创新思路,科学谋划,不断加强公安机关作风建设,积极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全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公安队伍。

  • 确山公安局指挥中心开展"如何做一名合格接警员"活动

    为全面提高接警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近期,确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利用召开周例会时间就“如何做一名合格接警员” 开展了大讨论活动。

  • 确山公安局治安大队积极开展烟花爆竹销售点安全检查

    为切实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消除烟花爆竹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确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辖区内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 确山公安局为杜绝恶性火灾事故 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期,确山县公安局未雨绸缪、积极行动,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督促各消防安全单位切实履行消防安全职责,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事故尤其是杜绝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