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检察院召开“建言十九大”老干部座谈会

2017-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邢瑞 冯爱民)5月17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全院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委员参加了座谈,副检察长戚宏山主持会议。

DJbBo0eH..jpg.jpg

离退休干部踊跃发言

LdW8VqjC..jpg.jpg

离退休干部踊跃发言

座谈会上,政治处主任孟庆民传达了确山县老干部局《关于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同志座谈会的通知》;副检察长戚宏山简要介绍了近年来的检察工作。离退休干部踊跃发言,对近年来的检察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DSXp6ohG..jpg.jpg

座谈会现场

dhCakncS..jpg.jpg

余卫东检察长讲话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余卫东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对各位老干部近年来为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余卫东深情地说,我院的老干部,是检察事业发展的奠基者和见证人,具有丰富的政治智慧、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身上蕴含着强大的正能量。组织引导老干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增添正能量,是老干部工作服务大局的有力抓手,也是老干部工作的价值所在、使命所系。要按照上级部署,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化老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展现老一辈检察人坚定的信仰追求、厚重的历史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共同推动人民检察事业深入发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余卫东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多谋务实之策、多做务实之事,不断增强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尊严感;二是要以“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作为衡量老干部工作的根本标准,坚决落实好老干部生活待遇的现有政策规定,着力解决老干部反映的突出问题;三是要把老干部身心健康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积极创造条件,多提供一些亲情化服务、个性化服务,让老干部在丰富的精神文化活动中增进身心健康、安享幸福晚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县检察院 召开 建言十九大 座谈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举办退休老干部“建言十九大”座谈会

    5月12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邀请退休老干部来局,举办了以“畅谈十八大会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座谈会,座谈会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王桂花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根福参加了会议。

  • 确山刑警扶失明老人过马路

    5月11日18时30分许,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李栓保在下班后,发现横穿县城的107国道正处于交通高峰期间,车流密集,其在等候过马路的时候,看见不远处一名失明老人拄着拐杖多次试图穿越马路,情况十分危险,李栓保急忙跑过去,经老人同意后,小心翼翼地将老人扶过马路。

  • 确山二中教师感受中招律动研判中招方向

    为着力打造能胜任本职工作、适应新时期教育教学要求的教师队伍,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业务技能,让教师了解中考命题方向,确山二中创新完善管理体制,狠抓教师校本培训,采用多种形式为教师充电。

  • 确山县卫计系统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让老干部建言献策

    5月17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韩志强、委班子成员和全委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 确山二中教师感受中招律动研判中招方向

    为着力打造能胜任本职工作、适应新时期教育教学要求的教师队伍,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业务技能,让教师了解中考命题方向,确山二中创新完善管理体制,狠抓教师校本培训,采用多种形式为教师充电。

  • 不离不弃护病妻 顾全大局干工作

    看吧!在天中大地确山二中的校园里,会经常看到一个老者推着孩子一样的妻子,一块上班,一块下班。他们穿梭于校园,来往于教室,成为确山二中一道独特的风景!那位老者就是赵玉山老师,轮椅上的妻子王老师也是确山二中一位退休老教师。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打造确山品牌 叫响"中原门都"

    5月的确山,花红柳绿。在确山县产业集聚区,放眼望去,占地4.5平方公里的确山县门产业园,占到整个产业集聚区的40%,金辉耀门业、鹏飞门业、豫壹锁业……一个个制门、门配企业掩映在春意盎然中,招牌林立、产销两旺、车水马龙、蔚为壮观。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打造确山品牌 叫响“中原门都"

    5月15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专门抽出时间,轻车简从,先后来到县产业集聚区金辉耀门业、鹏飞门业、上品门业、同佳门业等已建成和在建门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指导,积极为做大做强确山县门产业园建设解决问题、谋划前景。

  • 省计生药具站深入确山县评审计划生育药具服务规范示范站工作

    5月15日上午,河南省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副调研员赵敏、安阳市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站长王安全一行深入确山县,对确山县创建省级计划生育药具服务规范示范站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评审。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干部座谈会

    5月12日下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交通运输局老干部正能量活动座谈会”。会议紧紧围绕“畅谈十八大”、“建言十九大”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老干部的真实意愿,抒发了对党的感情,展望了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