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计系统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让老干部建言献策

2017-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 宋恒涛)5月17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韩志强、委班子成员和全委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宣读了确山县老干部局关于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同志座谈会的通知;与会老干部围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进行了座谈。

韩志强主任指出:在座的各位都是卫计战线上的功臣,过去你们在卫计工作岗位上呕心沥血,奋斗一生,为我县的卫计工作立下了汗马功劳。建立了光辉的业绩,近几届的卫计委班子领导接过你们的接力棒,艰苦努力,奋力前行,创建了国优县这一光辉成绩。去年计生、卫生两大系统进行了合并,我刚到任卫计委主任不久,如何保持国优水平,如何创造计生工作新的辉煌,成了我们这一任班子成员肩上的沉重担子,任务光荣,使命重大,压力巨大。希望全体离退休老干部继续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好卫计委的各项工作,为全县卫生计生事业的健康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气氛热烈,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发言,鼓励大家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座谈会还结合当前工作,充分征求了离退休老干部对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计系统 召开 离退休老干部 座谈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二中教师感受中招律动研判中招方向

    为着力打造能胜任本职工作、适应新时期教育教学要求的教师队伍,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业务技能,让教师了解中考命题方向,确山二中创新完善管理体制,狠抓教师校本培训,采用多种形式为教师充电。

  • 不离不弃护病妻 顾全大局干工作

    看吧!在天中大地确山二中的校园里,会经常看到一个老者推着孩子一样的妻子,一块上班,一块下班。他们穿梭于校园,来往于教室,成为确山二中一道独特的风景!那位老者就是赵玉山老师,轮椅上的妻子王老师也是确山二中一位退休老教师。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打造确山品牌 叫响"中原门都"

    5月的确山,花红柳绿。在确山县产业集聚区,放眼望去,占地4.5平方公里的确山县门产业园,占到整个产业集聚区的40%,金辉耀门业、鹏飞门业、豫壹锁业……一个个制门、门配企业掩映在春意盎然中,招牌林立、产销两旺、车水马龙、蔚为壮观。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打造确山品牌 叫响“中原门都"

    5月15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专门抽出时间,轻车简从,先后来到县产业集聚区金辉耀门业、鹏飞门业、上品门业、同佳门业等已建成和在建门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指导,积极为做大做强确山县门产业园建设解决问题、谋划前景。

  • 省计生药具站深入确山县评审计划生育药具服务规范示范站工作

    5月15日上午,河南省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副调研员赵敏、安阳市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站长王安全一行深入确山县,对确山县创建省级计划生育药具服务规范示范站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评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