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启动砂石料场专项治理行动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鲁思源)5月17日下午15时,顶着炎炎烈日,汝南县砂石料场专项治理动员会在县莲花广场举行。县政府副县长李勇、县政府副县长陈孟君、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倪红卫、县政府办副主任黄新伟参加启动仪式。

H1iOQkul..jpg.jpg

副县长李勇(左二)讲话

县政府副县长李勇就专项行动作出具体安排:一是统一思想。各单位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羸治理活动攻坚战。二是同心协力。由交通运输部门牵头,各相关职能单位按照职能分工,紧密协作,确保活动圆满完成。三是严肃纪律。参加活动的全体执法人员在整个执法过程中要实名签到、听从指挥、服从调度,严禁缺岗、空岗,擅自离队。四是确保安全。采取宣传教育与联合执法相结合的方式,机动灵活地开展执法工作,既要保证全面完成任务又要保证各项执法安全。

WybAg4vx..jpg.jpg

执法人员拆除地磅

3CEkVglT..jpg.jpg

执法人员拆除违建板房

ISE6dUIr..jpg.jpg

执法人员为复耕地铺防尘网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县领导的统一协调指挥下,由交通、公安、国土、城管、环保、电业、卫生等部门以及乡镇政府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直接奔赴执法一线,由于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经过两个周的政策宣传,砂场负责人思想认识到位、配合到位。主动雇佣工人自行拆除地磅,在执法人员的劝说下,把非法搭建的棚屋、遮挡围墙全部拆除。

此次行动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执法车辆16辆、勾机2辆、铲车2辆、吊车2辆、自卸车4辆。经过5个多小时的连续工作,第一家砂石料场取缔工作圆满结束,对土地进行深挖复耕,并履盖防尘网整个执法过程平稳、安全、有序、和谐,各单位配合严密。此次专项治理活动良好开局,为全面完成砂石料场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启动 砂石料场 治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

    5月11日,县长刘军民主持召开了汝南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会上,副县长李勇传达了河南省第四环保综合督查组督查驻马店工作会及市政府环境攻坚战部署会议精神,对下一步环境攻坚战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最后刘县长作了重要讲话。

  • 汝南县红十字会在品牌日喜获两项大奖

    5月10日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个“中国品牌日”。当天,汝南县红十字会捷报频传,喜获两项大奖:一是参加第四届全国社区应急救护大赛河南省许昌分赛区选拔赛的驻马店市汝南县代表队在中、南6个地市中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二等奖;二是在参加省红十字会和省文明办联合举办的“博爱中原 文明河南”红十字好故事评选活动中,汝南县红会创作的《红色“317”》荣获红十字好故事二等奖。为首个“中国品牌日”献上了丰盛的礼物,增添了喜庆色彩。

  • 汝南县消防大队受邀到县交通局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为深入开展夏季消防安全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家庭、进机关“七进”活动,5月11日上午,汝南大队消防宣传员受邀到县交通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 汝南县消防大队受邀到县交通局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为深入开展夏季消防安全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家庭、进机关“七进”活动,5月11日上午,汝南大队消防宣传员受邀到县交通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 汝南县汝宁街道广泛开展“博爱在天中”募捐活动

    日前,为了对大病特困群众进行有效救助,按照县红十字会与县政府安排,汝南县汝宁街道在全街道范围内,广泛开展了“博爱在天中募捐”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