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消防大队受邀到县交通局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2017-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为深入开展夏季消防安全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家庭、进机关“七进”活动,5月11日上午,汝南大队消防宣传员受邀到县交通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zA0Xa2nn..jpg.jpg

培训现场

hhg9fhId..jpg.jpg

受训人员

宣讲人员结合夏季消防安全特点,详细阐述了消防法对行业系统消防安全主管责任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要求行业系统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加强行业系统火灾防控水平。并结合近期火灾案例,列举了常见火灾引发原因,从如何加强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认识身边的消防标示和器材、如何正确处置初起火灾、火灾如何逃生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受益匪浅,增强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了解了日常消防安全工作意识,掌握了许多消防安全方面的知识,一定将学到的消防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为单位的安全工作创造良好的消防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消防大队 消防 安全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大队消防宣传员走进汽车站附近沿街店铺开展消防宣传

    近日,汝南大队消防宣传员深入汽车站附近沿街门店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消防宣传人员向门店的经营户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进一步提升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更好的维护全县的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 汝南警方成功强戒一名吸毒人员

    5月4日,办案民警在工业区某小区将其抓获归案,经询问王凯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如实供述了其于4月下旬在汝悦小区内连续盗窃多起电动车的违法犯罪事实。

  • 汝南警方成功强戒一名吸毒人员

    近日,汝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经对盗窃电动车案件侦查,发现王某(男,28岁,系汝南县汝宁镇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 汝南警方成功破获系列诈骗案件

    驻马店市公安机关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行动部署以后,汝南县公安局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向系列诈骗案件发起凌厉攻势.近日,刑侦、情报、派出所等部门缜密侦查,快速出击,抓获系列诈骗案犯罪嫌疑人刘某,挽回了人民群众的经济损失。

  • 汝南县汝宁街道广泛开展“博爱在天中”募捐活动

    日前,为了对大病特困群众进行有效救助,按照县红十字会与县政府安排,汝南县汝宁街道在全街道范围内,广泛开展了“博爱在天中募捐”活动。

  • 汝南县古塔街道脱贫攻坚有妙方 精心“绣”出扶贫“四季花”

    汝南县古塔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要下“绣花”功夫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绣”什么,怎么“绣”上积极探索,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张振全荣获汝南县“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5月4日,汝南县“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命名表彰大会在韩庄镇文化广场隆重举行,韩庄镇勇救2名落水儿童的翁屯村张庄农民张振全荣获汝南县“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 汝南:消防宣传走上街“沿街门店”得真经

    近期,汝南大队宣传人员深入辖区超市、沿街门店开展消防宣传,发放消防宣传单,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 汝南县政府召开2017年度消防工作会

    4月28日下午,汝南县政府召开2017年全县消防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消防工作,分析研判全县消防工作形势,全面安排部署2017年消防工作和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 驿城区消防大队开展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业务大比武

    5月10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公安消防大队组织开展了首届微型消防站业务比武对抗赛,辖区26家重点单位、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武。西亚德裕量贩、昊翔国际酒店、国美电器分获集体项目前三名,姜宇等15人获得个人项目前三名,大队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驿城区公安消防大队大队长苏祖翔、参谋许华伟全程参与并组织此次比赛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