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

2017-05-15  来源:映象网

EIijSwcw..jpg.jpg

会议现场

qLr3NDQ4..jpg.jpg

县长刘军民(中)讲话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朱晓吾 冯智慧)5月11日,县长刘军民主持召开了汝南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会上,副县长李勇传达了河南省第四环保综合督查组督查驻马店工作会及市政府环境攻坚战部署会议精神,对下一步环境攻坚战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最后刘县长作了重要讲话。

李勇说,一要充分认识环保督查的重要意义;二要充分认清汝南县面临的严峻形势;三要树立打胜仗的决心和信心。同时,我们还应清醒的看到汝南县环境质量离目标值存在一定的差距,个别领导干部思想认识不到位,站位不高,攻坚战重点工作推进较慢等问题。接着李勇从水、气两个方面对下一步的攻坚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

最后刘县长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强化认识。开展此次环保综合督查工作,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落实环保督政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对全市目前环境问题把脉诊断的良好方式,也是驻马店市尽快改善环境质量的有效途径。希望大家充分认清环保综合督查的重要意义,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把综合督查工作和各自所承担的环保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抓紧抓好。二是密切配合,凝聚合力。此次环保综合督查,涉及走访座谈的部门多,需要调查资料的内容广,需要对所辖区进行现场抽查,我们各个乡镇政府及环保、发展改革、公安、工信、住建、水利、农业及畜牧、交通、商务、工商等相关部门都在抽查之列,大家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及时提供所需资料,真实反映工作情况,共同完成好督查工作,力争通过这次督查活动推动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抓好落实,严格问责。我们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抓好攻坚战各项措施的落实,重拳出击,严格执法。对查出的问题,要坚决予以打击,凡属于企业的问题,坚决处罚和关停,属于地方部门的事情,坚决予以追责,对相关责任人该免的免,该撤的撤,绝不姑息迁就。各乡镇(街道)要认真履行区域环境质量改善的主体责任,不断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环境保护的长效监管机制,推进区域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深入开展,着力形成党委统领,政府负责,部门协作,社会共治的良好局面,尽快实现全县环境质量改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召开 环境 污染 防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红十字会在品牌日喜获两项大奖

    5月10日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个“中国品牌日”。当天,汝南县红十字会捷报频传,喜获两项大奖:一是参加第四届全国社区应急救护大赛河南省许昌分赛区选拔赛的驻马店市汝南县代表队在中、南6个地市中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二等奖;二是在参加省红十字会和省文明办联合举办的“博爱中原 文明河南”红十字好故事评选活动中,汝南县红会创作的《红色“317”》荣获红十字好故事二等奖。为首个“中国品牌日”献上了丰盛的礼物,增添了喜庆色彩。

  • 汝南县消防大队受邀到县交通局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为深入开展夏季消防安全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家庭、进机关“七进”活动,5月11日上午,汝南大队消防宣传员受邀到县交通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 汝南县消防大队受邀到县交通局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为深入开展夏季消防安全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家庭、进机关“七进”活动,5月11日上午,汝南大队消防宣传员受邀到县交通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 汝南县汝宁街道广泛开展“博爱在天中”募捐活动

    日前,为了对大病特困群众进行有效救助,按照县红十字会与县政府安排,汝南县汝宁街道在全街道范围内,广泛开展了“博爱在天中募捐”活动。

  • 汝南县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举行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比武竞赛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微型消防站队伍业务训练水平和灭火救援实战能力,全面推进队伍专业化建设。5月5日下午,汝南县首届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在县公安消防大队举办,来自全县9支消防重点单位和社区微型消防站代表队进行了激烈角逐。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